支付宝快递理赔在哪里?怎么申请?

相信大家在淘宝平台上下单购物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通过支付宝支付,同时,支付宝还可以帮助大家追踪一些物流信息,有一些朋友因为需要进行快递理赔,但是不知道支付宝快递理赔在哪里?

支付宝快递理赔在哪里?怎么申请?

首先我们要明白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当支付宝理赔中心打电话来给我们说我们快递出问题的时候,要给我们进行相关的理赔。

那么我们首先要联系一下商家,询问一下商家,我们的快递在运送的过程中,是不是出现了相关的问题,是不是已经发生了损毁,在这种情况之下,商家会联系快递公司询问一下,如果商家说没有任何的问题,那么我们很有可能是遇到了骗子。

我们一定明白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在现实生活中,骗子是非常多的,而且很多高端的骗子还会利用像支付宝这样的大公司,来对我们实行相关的诈骗,所以当我们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

我们第一时间要反映过来,去询问一下相关的商家,看一下我们的快递是不是出现了相关的问题,如果我们的快递没有出现问题,那么我们就不必理会这样的事情,如果出现了问题,那么也必须要由商家首先先确定快递的问题,然后在和我们进行相关的赔付。

现在网购非常的火热,网购出现的争端也比较多,很多都是些退货的争端,有了运费险后,退货就简单很多了,运费险会返还你的退货快递费用,但很多人对此还不知道,那淘宝运费险怎么退运费呢?

1、如果买方需要在货物签收后7天内退货,请点击“申请退货”。请记住,退货申请必须在货物签署后7天内完成。

2、淘宝运费险退货过程一般遵循以下程序:卖方申请退货-卖方同意买方的退货申请-买方退货-卖方在收到货物系统签发索赔-进入买方支付宝后完成整个退款过程。

3、如果买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退款流程,但是日期已经结束,赔偿仍未按时进入买家的支付宝,然后在订单中输入运费险页面,并在底部页,找客服旺旺,,让他们及时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运费想是要在未确认收货的前提下才能理赔,如果你点击了确认收货,那运费险就自动失效了,不能进行赔付了。

当我们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是不是我们的快递出现了问题,如果快递没有出现问题,那么就没有必要理会这样的东西,因为这很有可能是一种诈骗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