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如何在手机上改淘宝店铺名?手机千牛怎么改店铺名?

  电商行业的竞争是很激烈和残酷的,对于商家们来说,在经营店铺的过程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需要寻求帮助和解答。今天要跟大家讲的是2020如何在手机上改淘宝店铺名?

2020如何在手机上改淘宝店铺名?手机千牛怎么改店铺名?

  1、手机千牛无法修改,手机浏览器打开链接可以模仿电脑端尝试修改的;

  2、修改店铺名称地址;

  3、店铺名修改后会有滞缓期,一般为24小时生效;

  4、若您是天猫店铺,入驻审核通过后,店铺名是天猫授权的,一旦生成就无法修改了哦,包括域名也不能修改的哦。

  具体操作如下:

  1) 打开【手机淘宝】,进入首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淘宝】。

  2)接着选择【我是卖家】一项,进入到自己的店铺中,点击【店铺设置】。

  3)选择【店铺基础设置】,在框框中输入新的内容后,点击【保存】按钮即可。

  手机千牛怎么改店铺名?

  目前淘宝店铺名称,经营地址等店铺基本信息暂不支持在手机端操作,可以在电脑端淘宝网卖家中心改名。步骤如下:在浏览器中搜索淘宝,找到它们的官网,点击进入下一个操作,登录淘宝账号之后,在首页面中找到卖家中心,在卖家中心中找到基础设置功能,点击进入下一个操作,在基础设置中找到淘宝店铺,然后在基础信息中修改新的店铺名称,然后点击保存就完成设置了。

  以上就是2020如何在手机上改淘宝店铺名以及手机千牛怎么改店铺名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手机改淘宝店铺名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