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加油卡怎么使用?加油卡有折扣吗?

说到支付宝加油卡,其实,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非常方便的,那它的加油卡到底怎么使用?很多人也首次接触,所以,不清楚,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于支付宝加油卡的使用详情介绍,需要加油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支付宝加油卡怎么使用?加油卡有折扣吗?

加油卡有折扣吗?

1、在搜索框内搜索城市服务,然后点击进入城市服务选项。

2、在服务选项内找到车主服务,然后点进入,通常来说地级市和稍微大点的县级市都能够找到此项服务,如果找不到那说明当前所在城市不支持。

3、进入车主服务后点加油充值,可以看到支持中石油和中石化以及附近加油站三个内容选项操作。点中石油会提示要求授权,依次授权。

4、在授权后和已有的加油卡绑定就能操作充值了,如果名下没有加油卡则需要带身份证去加油站办理。

当然,关于加油卡折扣的问题,这个要平台是否有活动,如果是有活动的情况下,大家加油肯定是会便宜点的,但是这个不固定,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

比如有的时候,在加油其优惠有每升油的价格要比加油站便宜些,而对于加油85折的使用是在付款的时候会自动减掉,85折是不常见的优惠活动,很少有这种,如果有遇到的车主们,可以好好把握住机会。

因为不同的时段,其实活动是不同的,所以,大家记得搜索加油或者是在车主服务里去查看优惠的详情。

当然还有人问车主服务有哪些功能?

1、一键挪车:车被别人挡住,找到城市服务,点挪车:输入牌号和位置,即可。提交后,车主就会收到交管系统来电通知,然后就会来移车了。

2、车主可在里查违章、交罚款:在“城市服务”里找到违章缴费、车辆违章查询等信息查询的服务,日常大家可以通过这里去交钱,不需要专门跑去交罚款。

3、油卡功能:初次用的,可以按照提示输入本人的卡号,并与支号进行绑定,绑定后输充额就能充。

其实,在要使用支付宝加油卡可以进入城市服务,找到车主服务,里面有绑卡操作,大家只要绑定了卡,那在加油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用它来付款了,当然,有时候平台有活动,所以,比起其他加油方式来说,会更便宜些,对于用户来说也能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