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车突然就不给展现了是为什么?有哪些技巧?

京东快车,可以说很多京东商家在店铺的推广过程中都会使用这一种推广工具,其也可以说是商家推广店铺必备的工具。其本身所能给店铺带来的推广效果非常不错,那么京东快车突然就不给展现了是为什么?

京东快车突然就不给展现了是为什么?有哪些技巧?

京东快车突然就不给展现了是为什么?

推荐位:定向过于精准,导致流量偏少,无法获取更多的展现数据;搜索位:关键词出价不合理,可以参考出价建议,适当调整每个关键词的出价,切勿所有关键词批量出价,否则会导致部分关键词出价无效;关键词匹配类型不合适,获取流量大小:切词匹配>短语匹配>精准匹配,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有哪些技巧?

1. 投放计划建立时间短的话,那么就要注意展现多点击少的关键词。这样的关键词要么于商品类目属性相关性不高,不是买家想要 要么在同一页面你的商品和其他商品比没有任何优势和亮点! 这类词是相关性不大的就删除补充新的关键词!

2. 烧了一段时间的快车,关键词的点击率才有意义。这个点击率比如说我们要看前一周的点击率! 不要看今天或者昨天的点击率,这样的点击率并不能代表太多的东西! 我们需要一段时间的计划里运行的点击率! 对于运行一段时间后计划里点击率低的关键词: 全部提取出来分析,这样的关键词要么是出价低的,要么是质量得分低的,要么是相关性不好的。

3.账户里质量得分低的关键词处理思路:对于那些分低的而且还不够精准的关键词,就应该要删去!对于分低但是比较精准的目标关键词,可以通过提价来慢慢提高它的质量分!

京东快车是一款营销工具,它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商家导流,不过大家也不能过于依赖这个产品,如果开的好有效果,也需要调整自己的策略,而不是一直靠开车来获取流量,这样也不利于店铺的后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