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补单平台是好的?靠谱的补单流程是什么?

淘宝补单和补单的区别还是挺大的,现在为了安全起见,越来越多的卖家朋友选择操作不当,那么,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也需要万分小心,今天跟大家详细聊一聊什么样的补单平台是好的?

什么样的补单平台是好的?靠谱的补单流程是什么-

众测网有分布全国各地的用户,可以帮您从全国各个省市补单,不管是通过淘宝电脑端,还是手机淘宝,都是真实的浏览,不会引起淘宝的怀疑,安全放心的补单。

靠谱的补单流程是什么?

1、刷手需要在淘宝网首页搜索要拍的宝贝关键词,看到宝贝之后点击进去浏览卖家店铺,正常情况都会货比三家,除此之外也可以看一下店里的其他宝贝,看一下其销量、好评、晒图、详情描述等等,尽量保证真实。

2、当买家看中某件宝贝的时候,都会在该宝贝的页面多停留些时间,多了解熟悉产品,看是否值得购买,而不是一下子就下单付款的。所以刷手也要尽量模拟这种行为习惯去下单购买宝贝,这样才会提高购物的真实性,整个过程都是要模仿正常的购物流程。

3、购买东西的时候我们都会问一下客服有关此商品的问题,所以就需要假聊,多数的商品都是经过咨询才达成购买意向的,所以在假聊这一点上必须要聊的真实一点,可以假聊几句就好了,千万不要提补单这个词。

4、刷手付款之后卖家往往就不会选择发实物,而是选择空包,快递公司也有专门的空包价格便宜,有的商品比较便宜的卖家还会发小礼物送给刷客,所以刷客常常还会收到一些小礼物,收到快递后签收并且给好评,整个补单过程就算结束了。

如果各位觉得自己店铺的流量足够大,那么也可以不选择补单,但是如果新品刚上,而且店铺本身的流量也不够多,那在这个时候必须要推广引流,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