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会员权益扣钱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在支付宝软件中,各位支付宝用户们成为了会员以后,可以享受到一些福利。有很多的支付宝用户表示自己无缘无故被扣了一些钱,想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

支付宝会员权益扣钱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支付宝会员权益扣钱是什么原因?

据了解,支付宝是不会无缘无故扣钱的,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可是是因为开通了支付宝的自动扣款功能,比如说充值会员,自动续费等情况。如果消费者不太清楚自己的钱到底花在了什么地方,可以通过支付宝查询消费明细,具体方式如下:

1.打开手机支付宝并完成登录,点击【账户资产】—【资产总览】—【账户收支明细】。

2.进入页面后就会看见近一个月的手指明细,如果还不够详细的话,可以通过资金流向、金额区间、类型、关键字以及选择起止时间进行筛选查询账户收支明细。

如果通过查询明细确实表现为自动扣款,那么可以手动把它关掉,具体方式为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签约代扣】—【应用授权】。

常见的支付宝自动扣款功能除了上面所说的合作协议,还有支付宝本身的一些产品也会自动扣费,比如账户安全保障险,当出现账户异常被消费时,非个人原因,只要缴纳了账户险都是可以要求支付宝进行索赔。

如果出现支付宝无缘无故扣钱的情况可以直接联系支付宝客服,将账单明细发给客服,正常情况下核实后,如果并非个人消费,则会返回被扣除金额。

关于开头提出的问题在以上的内容中进行了解答,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应该知道原因是什么了,可能是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开通了自动扣款服务,直接把这个服务关闭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