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花呗可以用多少?可以分期吗?

各位淘宝用户们,如果你在618活动期间想要购买很多的东西,但是资金不够的话是可以使用花呗的,那么618活动期间花费可以使用多少的额度呢?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带来相关的介绍。

618花呗可以用多少?可以分期吗?

一、618花呗临时额度提高多少?

从目前网友们晒出的情况来看,本轮618花呗额度有2000元、1000元、4000元、6500元、8000元、7500元,甚至还有500元额度,每个人都不同,由此可见本次活动是根据平时的消费习惯随机发放。

二、618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期?

花呗临时额度的好处就是,在你原本的固定额度基础上提升一定的额度,假设原来额度是5000元,临时额度是8000元,那么你在有效期内总额度是1万3,如果最开始领取了,后来又不想使用,那么也无需担心。

花呗使用规则是优先用固定额度,所以你消费分期会优先使用固定额度,只要自己注意,使用不要超出固定额度即可,有效期后临时额度会失效,对你个人信誉没有任何影响。

三、618花呗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可以,花呗临时额度支持账单分期。

花呗使用规则:优先使用固定额度,再使用临时额度。

所以一旦动用了临时额度,出了账单后,如果觉得还款压力大,那么可以选择账单分期。

分期时间: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都可以申请。

怎么分期:在出账后的1号至还款日(8号、9号或10号,具体以页面的还款日为准)之间,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花呗】—【立即还款】—【账单分期】,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四、618花呗临时额度分期注意事项

1、分期金额。除了“逾期费、最低还款循环利息、分期手续费和分期出账本金部分”的全部金额均可分期,分期金额需大于10元。

2、分期次数。一个月只能申请一次账单分期,申请后无法取消。

3、分期期数。目前可选择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以页面显示为准。

4、额度恢复。分期后额度不会立即恢复,持续还款后额度就会陆续恢复。

花呗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在自己非常想要一件东西却没有足够的资金时,可以用花呗来支付,但大家也要注意,千万不要过度透支消费哦哦。以免给自己带来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