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跨店满减是什么意思?怎么参加?

  大家对双十一算是比较熟悉的了,但是对双12很多人还感到比较陌生,所以,我们接下来就来讲跨店满减的内容,到底是什么意思?想知道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我们来瞧瞧,这样大家会更清楚些。

双12跨店满减是什么意思?怎么参加?

  怎么参加?

  意思是:在双12期间,可在不同店铺购买商品,商品总额满额后会减免部分金额。跨店需满足如下条件:

  1、详情页面需要有跨店,如:每满300减30元。

  2、不同商品需门槛相同,如都是满400减40。

  3、凑单的总价需要满足的如下:

  例如:g、h商品都参加满300-30活动,g的金额120元,h的金额80元,两个购物车勾选一起下单,达到了门槛300元,因此可以享受30元的优惠。

  4、凑单需要加购提交结算,如果是每笔单提交后,再去待付款中合并付款就不支持了。

  跨店的用法事项,各位可以参考下面的情况:

  1、在符合的情况下,会自动使用,无需领券。

  2、邮费、服务金额不计入满减抵扣范围内。

  3、要在开始后提交单才可以享受活动,活动开始前提交订单0点后支付享受不了满减。

  4、属于淘tb的折扣,不可与天猫的进行凑单。

  5、可与以下同时使用:店铺券/商品券等同用,只需要金额达到跨店的额度门槛就可。

  关于使用,我们再详说下,如果你在三家店铺中购买了商品,并且三家店铺都是在满二百减二十的档位,那么就可以享受到,而且满减又是可以累计的。也就是说,如果在三家店中购物的总消费额达到了四百元,那么就可以享受到减四十元的政策,以此类推。

  不过,如果有两家店铺的档位是贰佰元的,但是另外一家的满减档位是一千元。那么在前面两家店铺中购物满二百元就可以享受到政策,第三家店铺中的金额是不计算在内的。

  优惠不需要去单独的领,只要你购买的产品达到满减的要求,在支付页面中,会自动的抵扣掉,而且跨店和优惠券是可以叠加使用的,大家可以试着去叠加来用,就可以看到组合抵扣。

  双12跨店满减就是满足平台不同店铺的抵扣金额就可以减掉部分,相当于买了东西打折,这么讲,各位应该就能明白了,而且跨店大家就可以拼单,只要拼购平台的金额,就可以省掉部分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