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黄金票有什么用?支付宝黄金票怎么提取?

  现在大家理财基本上都是在支付宝上购买产品,毕竟支付宝是一个大平台,还是有保障的,大家不仅在上边买基金,还在支付宝上买黄金,最近有小伙伴不了解支付宝黄金票有什么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黄金票有什么用?支付宝黄金票怎么提取?

  支付宝黄金票是是一种类似于抵扣券的电子票,在支付宝购买黄金基金产品时用来抵扣的,它不可以提现,也不可以用来购买其它商品。黄金票是支付宝的黄金板块推出的一项活动,因此也是针对于该板块进行使用的。

  目前支付宝上线有3款黄金基金产品,每款产品的起投金额都为1元,也就意味着投资者只要累积达到1000份黄金票,就可免费体验黄金基金投资。此外黄金票也可提取为健康红包、消费红包,不过红包属于随机权益,出现概率较小,支付宝推出黄金票活动的主要目的还是吸引用户购买黄金基金。

  支付宝黄金票怎么提取?

  黄金票最低可以提取100份份额,提取兑换比例为1000:1,并以10份的倍数递增,也就是说,提取100份就等于提取了0.1元的黄金基金产品。

  它具体的提取流程是这样的,大家登录支付宝,依次进入财富、黄金,可在黄金持仓也查看到持有的黄金票份额,直接选的提取黄金,按照页面提示选择相应的黄金基金产品,就可以提取成功。它的交易日15:00前提取的黄金基金会在下一个交易日进行确认,届时就可查看自己所持有的黄金克数。另外,支付宝黄金票是不能直接提现,也无法兑换成实物黄金的,只可用于购买支付宝上线的黄金基金产品。

  最后,还要告诉大家的是,每天在支付宝上还可以领取黄金票,等到积攒到100份的话,就可以提取出来的,并且以后每天都是有收益的哦。所以大家赶紧去领取黄金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