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闲鱼卖什么东西最好?怎么选品?

现在有很多朋友在闲鱼上卖一些物品,取得了不错的收益,同时还将自己的项目分享出来,这样吸引了更多用户想要在闲鱼平台上运营赚钱,有一些朋友很纠结,不知道在闲鱼卖什么东西最好?

在闲鱼卖什么东西最好?怎么选品?

如果想成为闲鱼卖家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畅销的物品,并且便宜还包邮的是最好的。比市面价格低的商品,又全新的话,很好卖。比如冬天的热水袋,打底衫,光腿袜,护膝,小太阳等都是可以的。另外小编建议大家不要卖手机什么的,这一类在闲鱼名声已经臭了,可以去搜索一下百度指数。

这个收钱也是很简单的,在买家拍下付款后,你就可以发货了,然后等到方确认收货后,平台会打钱转到你的支付宝里面。

如果对方没有确认收货,系统会默认10天自动收货,钱也会在第十天转到你的支付宝。如果离得很近,支持同城自提的,也可以当面交易,当面结算。不推荐其他的微信转账等支付方式,因为支付宝和闲鱼是有签订协议的,相对来说安全性更好。

提升闲鱼曝光量的几个实用技巧分享给大家

1.首先是商品图片建议一定用自己的手机实拍图,拍照上传。实拍图的好处有两点,可以自己做细节,细节图片做好了,文字介绍详细或则简单明了或则简洁,内功底子扎实才有更好的机会!自己拍照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这个商品的优缺点自己看得见摸得着对价格参数能更准确的做描述,掌握产品的质量。

2.头图非常重要,在一个页面上能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的图片就是好图片,试想产品模糊的图片吸引你还是一张图片漂亮的图片能吸引你,就像耍朋友一样,始于颜值,终于人品,在这上面也可以套用,产品始于颜值,终于质量。

3.闲鱼的关键词标题可以做30个,合理优化关键词很重要,可以通过闲鱼提示来填写合适的关键词,客户平时搜索的关键词就是闲鱼系统收录的关键词,系统匹配的关键词,可以让我们获得更高的曝光量。

4.闲鱼账号活跃度非常重要,经常参与闲鱼的签到,用闲鱼币抽奖,在闲鱼上看看自己需要的一些东西;

5.新上产品会有24小时的超级曝光特权,如果每天坚持上2-3个产品,看看产品的曝光度浏览都及留言,也可以合理优化商品;图片、标题、文字介绍,细节功底优化越好,售出的几率越大(不同产品维度不一样、这里就不细说了)。

6.每天凌晨12点后会有一个宝贝擦亮的功能,相当于上新的功能,坚持每天擦亮也能提升不少的曝光量。擦亮时间就是第二次推荐,你什么时候擦亮你的产品,用户就什么时候看见你的产品,时间最好控制一下,发帖之后第二天擦亮时间:6:00

– 8:00 10:00 – 12:00 18:00 – 20:00 22:00 – 24:00(浏览高峰期)

闲鱼卖货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赚个零花钱并不太困难,如果你期望太高,可能会让你失望,但是你如果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每天坚持做,或许哪一天给你个大的订单,你又会非常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