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在阿里巴巴找货源?什么是无货源店铺?

  找货源算是开店过程中一个比较难又比较重要的环节了,一般开网店都会选择在阿里巴巴上进货,上面大部分的货源都不错,那么新手该如何在阿里巴巴上找货源呢?

新手如何在阿里巴巴找货源?什么是无货源店铺?

  我们以女鞋为例子

  第一轮当然是先选择搜索女鞋相关字眼。然后下面系统会给你匹配最合适的内容。

  第二项是赛选。首先是旺旺在线,其次是实力商家这两个勾上。第一点是方便,第二点是为了初步的筛选,当然第二点看个人而言。

  这样子的赛选还是会有很多的店铺。一般靠前都是比较幼稚的店铺,首先是我们看产品风格。是不是和我们想要打造的店铺形象一致。如果不是,那么直接看下一个。

  如果看到合适的了,那么就点进商铺看看具体数据。诚信通2年,可以证明是老牌店铺了,为什么要看加入诚信通的时间,其实这个跟前面勾选实力商家意思差不多,相当于淘宝的消保,这样说你就应该知道这个诚信通的重要性了吧,后面那个实力商家的标志跟淘宝实力卖家意思差不多,有这个标示的供应商想比其他肯定更优秀。

  最后我们看这个公司的累计成交件数和买家数,有的公司数量很少成交十多件,买家数有的也很少,这样的也是直接pass掉,这家的成交量以及买家数还是不错的。

  什么是无货源店铺?

  从字面意思上进行理解就是没有货源的淘宝店,但是有很多的人就会好奇如果没有货源的话那买什么产品。其实我货源并不是没有豁然的意思,在这里所谓的无货源就是商家不用自己去拿货,发货。其实只是指的是淘宝的开店模式。

  无货源淘宝店的商家都会选择一些爆款产品,爆款产品不需要大家特意去进行引流,商品本身就够带来一定的流量。而且商家朋友可以一次多上传一些产品,产品越多所带来的收益也就越大。如今淘宝的千人千面规则可以根据淘宝的搜索进行直接推荐。商家如果选择的都是一些爆款产品,那么展现的机会就会更大。

  我后面店铺商家不需要对产品的收货问题的一些,如果有人在店铺中下单,商家只需要对供货商或者上级进行下单,通知其进行发货,人家只要嗯不停的更新物流信息就可以了。如果有买家在对商品问题进行咨询时只需要询问一下供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