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淘宝直播号如何引流?淘宝直播号怎么申请?

  现在直播非常的火,除了一些主播展示自己的才艺之外,还可以通过淘宝直播来带货。淘宝卖家想要快速提高店铺商品的销量,最好也可以加入淘宝直播。那么新开的淘宝直播号如何引流呢?

新开的淘宝直播号如何引流?淘宝直播号怎么申请?

  1、首先在开播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前通知明确的淘宝直播时间并透露一些将要播出的内容。直播封面的选择、文案的设计、活动的预热都是需要淘宝卖家规划的,所以想要引流之前一定要最好内容规划。

  2、在进行直播的时候对于产品的选款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要通过直播来进行推广的产品,选款不够吸引人的话,那么也是很难让买家产生前来观看的兴趣,为了能够吸引买家来观看,那么可以设置一定的折扣或者是优惠券福利,这样买家看到店铺的直播活动会被优惠信息所吸引,进入到直播间里面。

  3、淘宝直播就需要有趣的直播内容,只有做好内容才能吸引网友关注,要记得时常观众交流,活跃气氛,话术有影响力的技巧去吸引你的观众,把他变为你的粉丝,在淘宝直播中控台是可以选择在宝贝和微博进行同步的,那么直播间的人气就会上去了。

  淘宝直播号怎么申请?首先申请入驻http://we.taobao.com

;按照大V的规则来发布内容,认证成为大V;成为大V之后就可以发布一条视频内容,可以是介绍自己的视频也可以是做的其他的视频内容,但是必须要符合视频内容规范。

  发布完视频之后需要在we后台“达人成长”里面点击申请“淘宝直播”权限就可以了;淘宝直播申请审核的时间一般为7个工作日,遇到法定节假日的话会顺延,同时无论是否通过权限开通,都是能够通过申请的地方看到系统通知的。

  想要淘宝直播做的成功,那么就需要有足够多的消费者能够进店观看,所以引流对于淘宝直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直播之前最好能够把直播时间分享给更多的朋友,这样才能增加直播间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