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快手小黄车需要营业执照吗?小黄车收费吗?

光在快手上面发视频是不能赚钱的,因为快手的播放量是无法直接兑换成钱的。想要赚钱,需要先开通小黄车,在小黄车上挂产品,才有可能赚钱。那么,开通小黄车是否需要营业执照呢?

开通快手小黄车需要营业执照吗?小黄车收费吗?

一、小黄车需要营业执照吗?

快手挂小黄车是不需要营业执照的,用户只要达到粉丝数≥0,发布视频数10个,实名认证3个条件,即可申请开通直播小黄车挂小黄车。

二、小黄车收费吗?

小黄车是0元开通,交500元押金即可。

不过,还需要收取手续费,小黄车按实际成交金额的5%收取,对于“含有推广佣金”的商品,按推广者实际获得推广佣金的50%收取。自2019年7月20日起,快手平台按实际交易额的5%收取技术服务费,对于商品质量、服务质量较好的商家,顾客若在售后维权期内退款。

三、小黄车能赚钱吗?

只要认真做,还是可以赚钱的。

目前快手的规则只要粉丝达到1万+,就会给你打开快手的小黄车,我们就有主动获取粉丝的入口和流量。现在在快手开店工具的选择目前有4个,有赞/淘宝/快手小店/魔筷,在收费标准、支付方式、合并订单、评论系统、支付牌照、独立APP、商品详情图、平台抽佣、售后服务各方面都有不一样的差别。

快手0元小黄车,无论能不能挣到钱,您可以先试试看看。毕竟0元开通,交点押金就行了,对您没什么损失。

事实上,只要我们的粉丝量达到了要求,就可以去申请开通快手小黄车了。并不是开通了小黄车就一定能赚钱的,这个要看我们的视频质量如何,要看我们粉丝量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