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8大促PLUS专享价活动详情

为更好地扶持pop商家,提升商家在京东3.8大促的销售,现邀请各商家参与PLUS专享价活动,将给予大量资源曝光,以下为报名方式及资源展示:

京东3.8大促PLUS专享价活动详情

一、活动信息

入口:营销活动-行业活动-【3.8大促POP-PLUS专享价收品活动】(活动编号:101590032)

提报:店铺选品或表格上传(下载模板-填写商品和PLUS价)

1)收品时间:03月02日00:00-03月06日23:59

2)系统自动创促+审核:03月07日

3)促销生效时间:2022年3月8日00:00-2022年3月31日23:59

二、资源展示:

1)加权展示:PLUS专享价作为PLUS会员最主要的购物权益之一,可以有效强化商品曝光,搜索推荐加权。

2)中心场曝光:PLUS,秒杀,我的京东等百万级流量频道曝光

3)转化提升:在商详、购物车及结算页展示PLUS专享价标,以及商详腰带,提升商品的曝光转化率。

三、POP设置规则

基础门槛:

1.近30天动销天数≥1天,折扣力度≥5%(和前台价比较),

2.SKU好评数≥1,好评率≥90%

3.店铺分层:L1-L5

2022年京东3.8大促PLUS专享价活动开始报名了,感兴趣的商家可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