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不补单怎么保持排名?有哪些技巧?

现如今很多商家都以补单为主,反而把重心慢慢从店铺运营上转移了过来,但是补单并不是大家可以长期依赖的,这个行为还是有风险的,并且平台也是不允许的,那么拼多多不补单怎么保持排名呢?

拼多多不补单怎么保持排名?有哪些技巧?

拼多多不补单怎么保持排名?

一、做好优化获取更多流量:

1、选出主推商品。对于个人店铺来说,多爆款模式明显是不符合实际的,拼多多也不会把过多的流量给一个店铺,所以,建议大家一次做2个宝贝,分别为爆款与引流款,以爆款为主,引流款为辅。

2、优化标题在拼多多里,辩题的优化即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操作,设置标题不能太过盲目,关键字也不要设计太多,差不多两个就可以了,标题间距也不要过长,适中就行。

3、优化主图+详情页如果你的主图做的好话,就会增加你的商品的曝光率金额点击率,同样如果你的详情页优化的好的话,后期你的排名也就能上来了。

二、开直通车:

开直通车是在这件商品由来一定的销量基础下才去开,在有了销量基础的前提下,你开直通车就可以进一步的增大你的曝光和访客了,但是切记一定要把前面的做好。因为没有销量基础支撑的话,就算给你流量你转化不过来。

三、优化宝贝数据:

根据拼多多排名规则,去优化自己店铺的宝贝数据,以此来获取拼多多的自然排名。

四、发货速度和评论的优化,还有晒图和服务:

找一个好的快递,如果这家快递送货快,服务又好的话,能够帮助你提高好的印象,促进忠实粉丝的发展,多引导消费者在拿到快递后,在店铺里进行好评和晒图,这样做也能提升宝贝的曝光率和转化,从而帮助你提高商品排名。

大家不补单想要保持排名,就一定要从以上几个方面去入手,多做推广,多去优化一下商品的数据,对于各项服务也一定要细致到位,这样即使是不补单,也依旧会有排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