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拍卖的手机靠谱吗?支付宝可以拍卖吗?

支付宝不仅能用来收付款,还能在支付宝上回收手机、租手机。有很多人没看到过这个版块,也没使用过。所以想知道,支付宝拍卖到的手机靠不靠谱?支付宝可以拍卖吗?

支付宝拍卖的手机靠谱吗?支付宝可以拍卖吗?

支付宝只有阿里拍卖,而且是司法拍卖特价房,并不拍卖手机。

呗壳有哪些活动?

目前呗壳活动有“签到领额度”、“周一送好礼”好和“任务”三种。

1、签到领额度

1)用户可以每天进入 “呗壳”页面进行签到领取额度,但每天最多领取1次。

2)可领取的额度,分为“借呗额度”和“借呗免息额度”,每天领取时由系统自动随机发放。

3)“借呗额度”成功领取后,将直接叠加在原借呗额度之上(非临时额度),可以直接借款使用。

4)“借呗免息额度”领取后,用户可以使用“借呗免息额度”兑换免息券或还款红包。

5)“借呗免息额度”存在有效期,每年有两个清零时间点,分别为:3月31日23:59:59和9月30日23:59:59。有效期规则,每年9月到次年2月获得的免息额度在3月31日清零,每年3-8月获得的免息额度在9月30日清零。

6)用户获得的免息额度和借呗额度等可在呗壳页面中进行记录查询。

2、周一送好礼

1)北京时间每周一10点-24点,进入呗壳可以参与周一送好礼抽奖活动;上一自然周签到满3天的用户可以获得抽大奖的机会。

(奖品会不定期进行调整,具体以页面展示为准)

2)抽奖获得的奖品请在有效期内按照奖品规则领取或使用,过期自动失效。

3)抽奖获得的权益可以进入“呗壳”—“记录”查看;

4)权益数量和具体种类以页面展示为准;

3、任务

1)用户可进入呗壳任务页面,选择相应的任务去完成,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任务对应的奖励(例如:免息额度,免息券等)。

2)任务需在有效期内达到设定的标准才算完成,并在有效期内领取任务奖励;任务的有效期,达成标准,任务奖励及领取有效期按照任务的说明为准;

3)任务获得奖励需要按照奖品的使用说明在有效期内领取和使用,过期自动失效不补发;

4)获取的奖励可以进入“呗壳”-“记录”查看。

总的来说,支付宝并没有拍卖手机这一功能,在支付宝搜索拍卖,只有阿里拍卖这一个服务。而且阿里拍卖还是司法拍卖卖房卖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