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化妆品是正品吗?比专柜便宜的原因是什么?

  唯品会可以说是女性购物的天堂,上边的商品不仅漂亮,而且价格也是很美丽的,最近有小伙伴问,唯品会化妆品是正品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这个问题来跟大家具体的讲解一下。

唯品会化妆品是正品吗?比专柜便宜的原因是什么?

  唯品会以前也经历了假货风波,不时有消费者反应在唯品会上买到假货,化妆品特卖专区以1至7折的超低折扣对全球众多男士、女士化妆品品牌进行限时特卖,包括男士顶级护肤品、女士化妆品等,100%正品,对于在唯品会销售的兰蔻、雅诗兰黛、碧欧泉等高端化妆品牌,价格上在特卖时也很优惠的,至于唯品会化妆品是不是正品,使用过对比过的人都知道。

  唯品会承诺售卖的商品均为严格审核的品牌正品,并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您购买的每一件商品承保。如果您对在唯品会所购的商品为品牌正品存在怀疑,请立即到工商局或有资质的机构进行产品质量鉴定。假如鉴定结果为非品牌正品,可最迟在收到商品后90日内,向太平洋保险公司依法定程序索取该商品售价的全额赔偿。

  比专柜便宜的原因是什么?

  至于为什么比专柜便宜,只能说化妆品行业水深得很,外人一半是不理解的。

  个人觉得进货渠道很重要。首先要搞清楚唯品会是什么一个经营模式。目前做电商这一行的都知道,目前网上购物无非就几种形式,像京东,是自营模式,自营就不用解释了吧,自己的东西自己卖咯,像淘宝,就是属于平台模式,就是借个平台给广大的网店卖东西,像你说的唯品会这种,是直采特卖模式,相当于一个线上的品牌折扣店,它是和不同的品牌去合作,签订一些相关的授权证书,才放到网上去卖,基本上如果不是授权方出问题,唯品会这一边是不会有假货的。

  像这种直采直销的特卖模式,有一个优势是节约了大量的中间环节及相应的成本,使产品从有点虚高的价格回归到比较合理的价位,不仅实现了减低价格的目的而且还能减少时间成本。

  其实,对于唯品会上的化妆品是不是真的这个问题,大家真的不用质疑,这个平台上的商品都是有正品保证的,

如果鉴定商品不是正品的话,大家会收到赔偿的,想想一个比较知名的电商平台,有必要卖假货吗?卖假货对他们也没有好处啊,大家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