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单同一收货地址可以吗?拼多多补单收货地址怎填安全?

  关于拼多多补单,之前和大家聊过补单的一些细节,但之前聊的补单细节里边并没有提过补单同一收货地址可不可以的问题。因为有伙伴问了,今天就来解答一下吧。

拼多多补单同一收货地址可以吗?拼多多补单收货地址怎填安全?

  补单收货地址肯定不可以都一样的。就来说说大家平时的购物习惯吧,大家会在一个店铺每天购物吗?或者是在一个店铺一下次分开下四五单、十几单的购物吗?这就不是一个比较正常的人应有的反应。竟然将补单的收货地址都设置成一样的,那这么明显的错误,拼多多平台不查你查谁呢。

  大家将收货地址设置成一样的,可能处于方便操作,简洁省事的处理原则来办的。但是拼多多补单本来就是不被允许的,是大家私下偷偷进行的行为,在操作中就要规避各种风险,大家不能为了省事而触犯平台的规则,最后受损的还是自己。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补单的收货地址怎么填才安全?

  如果是找熟人补单的话,最好是按照对方平时所用的收货地址来安排发货。一般补单的快递信息的输入是尽量要配合补单人员的收货地址来进行填写。大家在购买快递信息的时候,要注意下购买信息的收货地址,在补单时候的地址填写尽量和购买的快递信息收货地址一样,如果是发空单的那种,地址就按照补单人员的常用收货地址即可。

  如果卖家需要的补单人数比较多,而自己又找不出这多人出来的话,可以去找流量助手补单平台。

  1、刷手要求高,不会找刷过的人反复刷,真实IP浏览

  流量助手有分布全国各地的用户,真实进入店铺,进行浏览,还可以做到深度浏览页面,还有产品,做到提高转化实用。可以帮您从全国各个省市补单,不管是通过电脑端,还是手机,都是真实的浏览,不会引起拼多多的怀疑,安全放心的补单。

  2.自定义宝贝浏览时间

  流量助手会自己定义,在店铺中,浏览的时间长短,不会过短,引起拼多多怀疑。才去随机或固定想结合的方式,设置每个访客的店铺浏览时间,自定义每个访客的店铺停留时间长短。

  能提出补单能否同一个收货地址之人,肯定是一个补单比较细心的人。大家补单时,也要避开相同的收货地址。如果你觉得补单自己找刷手时间麻烦事,那不妨将此事交由流量助手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