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单过猛有什么后果?容易被抓吗?

不管是在哪个电商平台补单都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因为不关注细节的话,很容易被平台发现,具体的细节包括补单的关键词,补单的数量,补单的IP地址等等,那么今天来说一下拼多多补单过猛有什么后果?

拼多多补单过猛有什么后果?容易被抓吗?

换位思考,如果是你作为拼多多内部稽查补单部门的技术人员,你会不会对转化率过高的产品判定为补单?很显然,答案是肯定的。所以为了使得我们补单不被查不被抓,我们就必须考虑这样的一个问题,如何有效的控制拼多多补单的转化率?

其实这个办法也是很简单的,我们根据转化率的计算公式:转化率=下单人数/访客数。由这条公式我们就可以得知,我们只需要提高访客数就可以有效的控制转化率了。

访客数的提高方式有两种,一种就是开直通车,我们都知道开车是运营经常用到的方法,我们可以烧钱开直通车引流,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转化率。但是当我们成本有限的情况下,开直通车满足不了那么多的shua单量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这个也很简单,既然单可以刷那么流量访客当然也可以。所以我们只需要适当刷一些访客流量进去就可以了。

那么转化率控制在多少合适呢?我们建议是控制在行业平均转化率以下,比如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是5%,那么你店铺的就需要低于5%,这样才是安全的。不然都很容易被抓。

如果是拼多多新店,那么在流量不多和没有订单的情况下,一天最多刷5单左右,一周补单的量控制在50单左右即可,等到店铺的真实销量慢慢起来之后,在将补单量稳定的提升上去,例如每天加一单等。

如果是大家为了提报某项活动而进行的补单,那是针对店铺整体的成交量,而不是针对某一款商品的时候,这时候大家的一天刷的单量可以多一些,具体的还是要参照店铺平时的真实销量来定的。

例如:真实的一天成交40单,那大家可以一天刷20到40单是没问题的,最好是不要进行批量补单的操作,就是一天一下子爆单了,例如:一天刷100单,这样操作肯定是不现实的,会被平台稽查。虽然鼓励你刷补单,但是不鼓励你狂刷。

如果要刷这种爆单,那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都需要进行这种爆单补单的操作,每天补单的量都要大于或等于前一天的补单量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开拼多多的稽查。

现在拼多多对于补单这种行为的稽查还是非常松的,但是大家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补单上,补单只是帮拼多多商家助跑,真正能够经营的多么好还是看自己的运营能力。坚持学习一些店铺运营的技巧,以及店铺推广优化的技巧,通过这些方面的操作来达到提高店铺流量和转化的目的。

做事情一定要坚持+谨慎。尤其是做电商这一块,我们更加需要细心才可以,不然一旦被抓,产品被降权,我们之前做的努力就全都前功尽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