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猫情人节东西便宜吗?商家如何在情人节提高销量?

  过完春节,接下来就是情人节,情人节是中国人比较重视的节日,并且很多人都想知道2020天猫情人节东西便宜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2020天猫情人节东西便宜吗?商家如何在情人节提高销量?

  据了解,情人节的商品销售价格小于等于该商品天猫平台达成的最低成交价,部分类目【黄金首饰(新)、铂金/PT(新)、K金首饰】除外。所以肯定会便宜啊,这个大家不要过多地担心哦,赶紧买买买吧。

  商家如何在情人节提高销量?

  1、优化你的产品listing

  在描述中添加“Valentine's Day”,有助于提升listing在情人节相关搜索结果中的排名。

  2、提供礼品包装和代写贺卡服务

  许多顾客买商品就是为了送礼,既然是送礼,就会涉及到包装和贺卡,一份美丽的包装和用心的贺卡会给礼物加分不少。

  3、给你的产品赋予特殊意义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尤其是对于爱人而言,独特性很重要。这一点,珠宝品牌“Darry

Ring”就做得很好,它为自己的品牌赋予了特殊的意义——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赠予此生唯一挚爱,寓意“一生·唯一·真爱”。许多女生收到这样的礼物,都会非常开心,卖家也可以借鉴这种思路,为自己的产品赋予特别的意义。

  4、通过社交媒体活动引流

  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举办活动,比如晒出你的情人节故事,有机会获得情人节惊喜礼物。又比如,另辟蹊径,将目标人群转向那些单身人士,针对他们举办“单身情人节”活动,因为新奇,他们也会乐意分享:你看,虽然单身,但我也可以过情人节哦。

  5、用邮件营销做一份选礼指南

  许多消费者不知道情人节应该送什么礼物好,此时,如果能有一份选礼指南供他参考,消费者一般是不太会排斥的。

  像这样比较重大的节日,商家们一定要做抓好机会,想办法让自己店铺的流量提升上去,另外,情人节天猫上的商品肯定会有活动的,所以到时候,大家一定要上天猫上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