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如何运营淘宝群?有哪些营销方法?

很多淘宝商家在有了一定粉丝量之后,都会创建一个淘宝群,邀请消费过的粉丝或者是新用户进入。淘宝群能够帮助商家维护店铺粉丝。那么,商家怎么运营淘宝群?

商家如何运营淘宝群?有哪些营销方法?

有哪些营销方法?

1、限时折扣设置定时开始,限定时间里面勾选商品做针对于淘宝群成员的折扣。宝贝数量最多可以选择15款,时间最多限时24小时,勾选商品设置好价格之后推送到群聊,引导群成员下单转化。

2、提前购设置商品必须是满足24小时以内定时上架的商品,且商品不能设置折扣,一个卖家最多可以设置10个未结束的提前购!

3、红包喷泉设置点击添加场次,选定时间日期,每天最多可以设置三场,添加奖品可以是优惠券和现金红包,优惠券创建需要选择官方渠道推广-商家群专享,红包需要进入店铺营销工具-权益中心-红包创建好授权之后即可添加发放。

4、淘金币签到,群签到默认为用户提供平台奖励(每人每天5个淘金币,完成任务还有其他额外淘金币奖励)。

5、拼团卡片后台设置好商品拼团优惠之后,可以在群里展现,引导用户拼团转化。

6、店铺营销工具中心——创建裂变优惠券关注到群聊。

7、拼手气红包支付宝红包池创建——仅主账号可操作,拼手气红包活动创建——主子账号均可操作。

智能营销

1、上新:开启上新/预上新推送,系统会自动推送店铺新品,可以看到曝光人数和引导成交的数据。

2、每周榜单:群聊会自动推送店铺人气榜单,曝光群成员面前,引导群聊成员转化。

总的来说,商家运营淘宝群之前,先创建人群标签,然后圈定自定义用户,邀请特定的人群入群,最后搞一些活动吸引用户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