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刷一单需要注意什么?补单注意事项分享

  商家在补单的时候,总有地方是需要注意的,毕竟补单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那么帮忙刷一单需要注意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帮忙刷一单需要注意什么?补单注意事项分享

  1、淘宝小号

  补单的淘宝小号等级不可千篇一律,尽量分布在0-几钻 ,每个淘宝小号补单每周不过4,月过15最安全 。

  2、关键词搜索行为

  比如全标题搜索的补单行为,就非常的危险。因为一般来讲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不会进行全标题搜索的,正常的买家一般是短词或者加一两个属性词进行搜索的。所以,你补单的时候,如果全都是很长的长尾词直接进店,并且订单数量很多的时候,那么很容易被稽查。建议大家从二级词开始做,逐步转化到大词,如果说找不到那就从地区和价格一步步的卡,这么做既保障了你关键词的权重积累,也做到了很难被稽查。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3、付款方式

  淘宝补单的时候,尽量选用网银直接付款的方法,偶然也可选用支付宝余额的付款方法,必定防止代付和红包付款方法 。

  4、确认收货

  不需要每刷一单都准时收货 ,确认收货份额10单中3单是准时收货就可以了,其他可让默认收货

,确认收货时无需每单都带字好评,尽量多样化,偶然给个差评1-2天后再改为好评,适量出现晒单,文字好评,追平等情况这样比较好。

  最后,还要提醒商家,补单不要过多的刷,适合店铺的指标就可以了,并且补单的话,最好找个安全靠谱的补单平台,例如流量助手这样的平台,真实可靠,不会被淘宝平台发现补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