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怎么申请农村淘宝服务站?步骤是什么?

  农村淘宝服务站的地点一般是在乡镇,而且农村淘宝服务站的操作十分简单,只要会电脑的基本操作,所以很多朋友对于农村淘宝服务站非常感兴趣,想要在自己村里开一家农村淘宝服务站,那么农村怎么申请农村淘宝服务站?

农村怎么申请农村淘宝服务站?步骤是什么?

  1、开乡村淘宝服务站需要申请者有强烈的事业心,对村淘的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并且热衷于农村淘宝这个行业。

  2、需要能够百分百认同农村淘宝服务站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需要能够百分百执行加盟农村淘宝服务站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一定要拥有独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5、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并且具有抗风险的承受能力。

  6、必须是独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经验的人都是可以申请加盟。

  农村淘宝服务站怎么开?

  1、选址。在农村开淘宝服务站,其实一点也不难。首先也是比较重要的,您应该先有一个适宜经营淘宝服务站的地址,当然位置要好的。

  2、团队。智慧之选者应拥有一定数量的经营团队,当然人数不用太多,但团队中应有懂电商方面的相关知识。

  3、提交资料。在具备以上的条件后,智慧之选者应向自己所在县的阿里农村项目组人员,提交相关的加盟代理资料,等待审批。

  4、智慧之选者的审批后,即可成为农村淘宝合伙人之一。

  农村淘宝服务站为农村电商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拉动了农村经济的增长,凡是已经开通县级服务中心站的地方都可以享受加盟农村淘宝服务站的政策。

  怎么赚钱?

  农村淘宝的服务站的盈利方式主要是靠佣金来赚钱。一般是有个起始佣金点的。然后假如是8%。那么你成为了农村淘宝服务站以后。只要你村里的买家在商家这里买东西,然后并且确认收货付款以后,商家是会给你这个淘宝服务站返8%的佣金的。而且其实在农村也是有很多人都喜欢网购的。

  所以说网购的人群是比较多的。只要你这个村的买家在农村淘宝购买商品了。那么农村淘宝服务站都可以拿到一定佣金。在现在网购成为了大众都喜欢的一种方式以后,不说年轻人,初中生小学生都已经学会网购了。所以说消费者越多,那么你的佣金也就越多。

  另外就是如果你们村里的买家并不是在农村淘宝购买商品,只是在普通的未加入村淘的店铺购买的话。那么农村淘宝服务站也是可以在每一个包裹上拿到盈利的。也可以说是手续费。因为我们知道尽管商家已经写了包邮,可是由于农村交通不便,所以快递都无法送到村里面。加之农村淘宝服务站是一个村一个站,竞争压力也小的多,所以进你的村的包裹可以说都是你的盈利目标了。

  申请农村淘宝服务站的要求和方法都已经介绍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申请,一般很快就可以审核通过了,想要通过农村淘宝的服务站赚钱,那么就需要大家自己去多多研究一下其中的运营技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