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极速审核有必要开吗?有什么用?

京东平台一直以来口碑都非常不错,因为他的物流、售后服务都是非常棒的,这也让很多的小伙伴们比较信赖京东平台,在京东开店的商家也有不少,那么京东极速审核有必要开吗?

京东极速审核有必要开吗?有什么用?

京东极速审核有必要开吗?

1、商家后台(shop.jd.com)“我的店铺一-商家服务中心一参加”,该服务将于商家参加后次日生效,商家可在商品详情页查看,带有“极速审核”标识的商品即表示该商品支持极速审核服务。

2、极速审核商家可在商家后台(shop.jd.com)“售 后客服一自主售

后(新--待审核”服务单中查看标记,商家后台还会以倒计时的形式展现相应待审核订单的极速审核进度。

3、京东极速审核服务无需付费,商家可在服务中心开通。开通服务后,用户售后服务单审核时效将调整为:用户在当日12点前提交的服务单,当日完成审核,当日12点之后提交的服务单,次日12点前完成审核(国家规定的节假日除外)。

4、极速审核是为了提高用户在京东平台的购物体验,减少退换货过程的处理时长推出的特色服务,商家通过参加该服务,可有效提升审核速度,缩短用户等待服务单审核的时长。

5、参与“极速审核'服务的,商品PC

/APP端商详页均标识“极速审核”,增加商品辨识度;不仅能提升用户的售后服务体验,而且能提升卖家信誉和潜在转化率,另外审核时效为店铺评分的一项指标,参加极速审核能够缩短审核时效,提高店铺评分。参与此服务,其在京东‘品质认证”的权益会相应提升,品质认证效率将得到提高。

京东极速审核好处还是很多的,京东极速审核可以帮助商家快速地通过审核,提高审核的时效,缩短消费者等待售后的时长,所以各位商家,如果想要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的话,还是可以开通极速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