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扫码赚赏金怎么没有了?在哪?

最近支付宝又弄出了一个活动,和以前的玩法其实是一样,通过分享二维码可以赚取赏金。有一些支付宝用户们发现支付宝扫码赚赏金没有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进行介绍。

支付宝扫码赚赏金怎么没有了?在哪?

支付宝扫码赚赏金怎么没有了?

①确认是否打卡且刷脸交易满足要求:必须打卡后第5笔交易后才有赏金,所有计数交易必须为3元以上刷脸交易,完成后即可开始赚取赏金。

②收银员需实名认证: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后才能获得奖励,实名认证问题可咨询支付宝客服。

③如状态变为“赏金赚取中”后第1笔开始均无法收到,请查看支付宝内是否收到奖励无法到账提醒,如收到则表示经过支付宝综合评估您暂无法在活动中获得奖励,具体可咨询支付宝客服。

④如当日之前可以收到,但后面收不到了,请确认:设备是否已被他人抢占;是否当天已拿满奖励;继续交易一笔,如有激励,则可能上一笔交易的顾客今天已产生过5笔交易;是否当笔交易结束后有收到奖励无法到账提醒,如收到则代表对应顾客的此笔交易无法产生激励。

在哪?

若分享者是商家且签约收钱码,则现金奖励变多且可获得商家积分,现金奖励金额及积分数量随机,商家获得的现金奖励是已变多后的现金奖励,现金奖励变多是指针对分享者自身正常随机可获取的金额系统自动变多计算,并将结果直接显示在活动页面。

1、首先打开支付宝,然后进入到【我的】界面中,在此界面中,点击【商家服务】;

2、然后在商家服务界面中,点击下方的赏金,点击【立即前往】进入到活动界面中;

3、然后在活动界面中,点击下方的【补全信息,赚更多奖励】进入到补全店铺详细信息的界面中;

4、最后在支付宝认证的界面中,填写自己店铺的名字,以及位置信息,还有经营范围,通过支付宝认证后即可获得翻倍的奖励金,在此次活动中,商家通过认证即可获得更多奖励金。

支付宝扫码赚赏金如果没有了可能是上面的原因造成的,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可以筛选一下是怎么回事,如果大家对这个活动感兴趣的话,也都是可以去参与的,还可以赚取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