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99超级秒杀节头号京贴如何报名?

为促进京东平台大促9.1-9.11超级秒杀节品类间的跨品类渗透,助力大盘销售,本次超级秒杀活动,京东平台将把每满 300 减 30

京东99超级秒杀节头号京贴如何报名?

的头号京贴作为主推利益点之一。

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11日活动期间商家的同一款商品可选择全程参与。京东平台激励全品类商家参与,积极参与头号京贴可更高效地促进跨店铺、跨品类的销售增长,希望各事业部、各品类、各商家踊跃提报。

一、活动提报规则

【2021年京东99超级秒杀节】【每满300减30头号京贴报名】活动编号:101534949,已开始接受提报;截止时间为8月19日中午10:00:00(POP+自营),欢迎各自营及POP商家踊跃提报,具体规则如下:

1、促销力度

本次超级秒杀节活动,京东平台将主推1 档头号京贴:每满300减30(优惠金额上限40000元);

2、费用分摊

每满300减30头号京贴,自营商品补贴费用均由供应商全部承担,pop商品补贴费用均由商家全部承担。

特殊需求已于前期邮件沟通确认完毕。目前征品活动已创建,无法再进行修改、补充和删除。

3、发放逻辑

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11日京东平台超级秒杀节活动期间,用户每人每天可点击领取一次,单次领取到账3张。

用户可在2021.9.1-2021.9.11领取,仅可在2021.9.9-2021.9.11期间使用。

叠加规则:该优惠券属于大促神券,大促神券默认与限品类券、店铺券三券叠加,且基于平行优惠规则可与其他优惠形式如满减、满折叠加,但无法与其他大促神券和全品类券叠加。请提报时务必避免损失毛利,避免产生价格门风险。具体叠加逻辑以优惠券实际叠加规则为准。

4、提报渠道

自营采销可在提报系统报名mc.jd.com综合活动-活动报名,搜索下方活动编号进入活动报名即可

自营供应商可在VC系统报名vcp.jd.com销售管理-联合营销报名-优惠券营销申请,搜索下方活动编号进入活动报名即可

POP商家在商家后台报名shop.jd.com营销中心-营销活动,搜索下方活动编号进入活动报名即可

【9月1日-9月11日】【2021年京东99超级秒杀节】【每满300减30头号京贴报名】:活动编号101534949

5、提报时间:

提报开始时间(自营、pop):8月4日15:00:00;

提报截止时间(自营、pop):8月19日10:00:00。

6、优惠券上线时间:

头号京贴上线时间:2021年9月1日00:00:00;

头号京贴下线时间:2021年9月11日23:59:59(仅9月9日-9月11日可用)。

7、曝光资源:

9月1日-9月11日:京东平台超级秒杀节活动主会场、报名成功的sku商详页等

8、提报要求

风向标排名需前80%,过滤后10%交易纠纷商家的基础要求。

二、相关注意事项:

1、因系统同步SKU需要时间,请注意提报截止时间为8月19日中午10:00:00。

2、由于参与SKU量级较大,临近系统承受压力阈值,活动提报截止后平台侧将不再接受增加SKU的需求,请事业部周知,合理安排提报节奏。如需查看自己类目下报名商品的进度,可由各品类数据分析师根据六位数活动id:905016提取数据进行查看。

3、自营商品由采销报名后,需供应商在VC后台确认,确认完毕才能提报成功。操作示意图如下:(如供应商找不到入口,请联系对应采销开通权限)请注意该操作务必在提报结束前进行,提报结束后无法补充操作!

4、请采销、供应商、商家务必注意该优惠券属于大促神券,大促神券默认与事业部限品类券、店铺券三重叠加,且基于平行优惠规则可与其他优惠形式如满减、满折叠加,请务必避免损失毛利,避免产生价格门风险。

5、本档位神券属于大促神券,默认一定会和事业部限品类券、店铺券三重叠加,事业部后台自身品类券和店铺券的“不叠加”选项,只能使自身限品类券和店铺券不叠加,不能使事业部限品类券或店铺券不和大促神券叠加,请知悉。为最大程度避免损失,优惠券上线前,优惠监控系统提醒的存在价格风险的sku,将被直接剔除。请商家、采销务必注意价格风险。

由于虚拟商品类目极易产生价格风险,因此本次活动不组织提报。请知悉。

6、活动上线期间仅支持部分sku由于价格、毛利等风险退出,不允许批量品类退出。①剔除过程中:如用户在用券结算,会影响用户正常结算操作;②剔除后:商品已被领取的券不能再用于购买该商品,有客诉风险。退出sku量级越大,出现批量客诉的风险就会越高。

不要提报补运费商品、补差价商品等等存在虚拟属性的商品,易引发价格风险。提报前请计算好所有报名sku的价格,建议同一时期不要提报过多档位的优惠券和总价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