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在哪开通?开通要求是什么?

  好店关注送淘金币从3月12日开始以及陆续分批开通了,如若还未开通的商家们请耐心等待,后期将马上展示该板块。前面我们也介绍过好点关注送淘金币是什么工具,今天我们就不详细介绍了,主要来说说它的开通入口以及开通要求。

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在哪开通?开通要求是什么?

  一、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开通入口

  工具开通地址:https://c.tb.cn/F3.Z8WcS8

  二、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开通要求

  (一)开通要求

  淘宝卖家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需要符合以下条件门槛要求:

  

  天猫卖家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需要符合以下条件门槛要求:

  

  (二)推广要求

  必须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且同时满足卖家淘金币账户内的淘金币≥10000且充值账户余额大于单次点击所需的资金及金币时,店铺才能在在淘金币频道内好店推荐专区推广。当卖家资金账户内的余额少于单次点击所需的资金及金币时,系统会暂停“好店关注送淘金币”推广;当卖家淘金币账户内的淘金币≥10000及资金总量额大于单次点击所需的资金及金币时,系统重新启动“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推广。

  若推广期间不符合违反了“好店关注送淘金币”规则,取消店铺在淘金币频道内好店推荐专区推广。

  三、为什么我金币充足的情况下还是提示余额为0要求我充值?

  工具内测期,开通“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后,需同时满足卖家淘金币账户内的淘金币≥10000且充值账户余额大于1元,店铺才能在在淘金币频道内好店推荐专区推广。当卖家资金账户内的余额少于单次点击所需的资金及金币时,系统会暂停“好店关注送淘金币”推广;

  当卖家淘金币账户内的淘金币≥10000及资金总量额大于单次点击所需的资金及金币时,系统重新启动“好店关注送淘金币"工具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