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叠猫猫战队可以邀请多少人?人越多越好吗?

  如今淘宝的618叠猫猫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小伙伴们的小猫咪都达到什么等级了呢?

618叠猫猫战队可以邀请多少人?人越多越好吗?

618叠猫猫大挑战中通过战队邀请越来越多的好友参与,那么618叠猫猫战队可以邀请多少人呢?人数越多越好吗?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首先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叠猫猫的流程:

  1、打开手机桌面的天猫或者淘宝软件。

  2、进入主界面,点击中间导航位置的“瓜分3亿”,或者右上角的合猫猫进入活动页面。

  3、进入活动界面,下拉找到并点击“叠猫猫赢百万喵币 查看状况”。

  4、然后进入叠猫猫大挑战界面,此时我们点击左下角“邀请好友叠猫猫”。

  5、我们可通过微信、QQ、微博等任意渠道将邀请消息发送给好友,让他们加入战队。

  6、邀请的人越多,猫猫叠的越高,队伍分得喵币也越多。

  叠猫猫人数上限多少?

  每支队伍的人数上限为100名。队伍在叠猫猫过程中获得的喵币的多少,按照队员的个人等级、队伍领先时长、拉来的好友数量等综合评定,分给队员。 中途退出的队员,他们的喵币先前的猫币不能获得,将平分给剩余队员。

  叠猫猫人越多越好吗?

  是的,邀请的人越多,猫猫就会叠的越高,从而队伍分得喵币也越多。

  叠猫猫大挑战活动6月1号~6月12号 每天早上9点~22点,在此期间内 均可参加。消耗300喵币就可加入战队,邀请好友或者加入好友队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