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一分钱抽奖是真的吗?有人中过吗?

  要说支付宝的活动可不少,除开日常使用蚂蚁花呗等功能外,平台为了回馈用户,还经常搞活动,比如一分钱抽奖,而且礼品看起来都还不错,那这些奖品是不是真的,还只是个噱头,毕竟只是看到大家在参与,但是中奖好像没怎么听说过?

支付宝一分钱抽奖是真的吗?有人中过吗?

  有人中过吗?

  是真的,但是概率比较小,也是一个小活动,每天都试试看,有几率总比没有强,而且人家也不差那些奖励,以前奖励也都是真实的。

  当然因为只需要投入一分钱,因此,参与的门槛特别低,人数自然可想而知,在加上中奖的比例,想要中也是难上加难,除非你是锦鲤当中的锦鲤,不然想中奖可能性还是蛮小的。作为娱乐,大家可以参与下,能不能中就看个人运气了,只要你不强求玩玩还是可以的。

  需要注意的事项?

  1、当然抽奖是需要你支付1分钱然后来参加活动。

  2、每天总共可以进行3次,可以选择你想要的产品去参与抽奖,运气好的朋友赶紧去。

  3、中奖的礼品也是有很多样的,就算没有抽中也不要气馁,毕竟每天都可以参与,当然每天花1分钱就是图个乐趣,所以,不要太在意结果。

  但是大家也知道,抽奖的产品,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所以,究竟你用不用得上,那还是要看各位的具体需求了。

  当然,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的一种有利的返利措施,毕竟一分钱基本上也不算钱了,免费拿来的东西,还是能够排上用场的。不过,因为用户的基数太大,所以,能中奖的几率几乎是不高的。

  有运气好的网友也中过,比如下面就是幸运儿的回复:

  a:“是真的,中过两次,一次美的煎锅,一次两百元的超市购物卡,都到了。”

  b:“是真的,我之前中了个电热水龙头,到货了的,就支付1分钱。后面又断断续续玩了3个月就没中了。”

  c:“我老公参与的第五天,中了一个华硕的鼠标,用着还挺好,我参与快俩月了,没中过。”

  支付宝一分钱抽奖的活动是真的,但是这个中奖的几率几乎是微乎其微,有极少数幸运儿能中,但是这参加的基数就相当的庞大,因此,大家对于这类活动也就不要报有希望,觉得可以玩玩就每天参加一次,觉得无用就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