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的东西为什么比淘宝便宜?是正品吗?

  除了电商平台之外,现在有很多平台都可以下单购买产品,比如很火爆的小红书,小红书主要是分享和种草的平台,在使用小红书的时候,有一些小伙伴很好奇小红书的东西为什么比淘宝便宜?今天带来了一篇文章,解决大家的疑惑!

小红书的东西为什么比淘宝便宜?是正品吗?

  小红书是一个社区电商平台

,帮下一代消费者找到全世界的好东西,很多人都疑惑小红书卖的为什么那么便宜,是不是假货,现如今买产品真假难辨,成分一样,每个厂家做出来的效果和样式看起来不一样,小红书就是推荐一些很优惠的产品。

  小红书是从社区起家,海外购物分享社区已经成为小红书的壁垒,也是其他平台无法复制的地方,新一代的社区电商 ,将会是移动电商的终极形态。

  小红书设立保税仓备货,主要出于两个考虑。首先,它缩短了用户与商品之间的距离。海淘、代购等模式,用户动辄要等一个月才能收到货,在小红书,用户下单后大概两三天就能收到。从保税仓发货也可以打消用户对产品质量的顾虑。

  其次,大批量同时运货也能节省跨境运费、摊薄成本,从而降低消费者为买一件商品实际付出的价格

。在刨去中间价和跨境运费之后,小红书基本能做到所售商品价格与其来源地保持一致,甚至有时还会低于当地价格。

  小红书保税仓物流全流程:

  1、 海外商品首先需要在海关处备案,商品经严格的商品检验检疫通过后,被允许销售。

  2、采购团队去进行采购,通过国际物流运输到机场/港口。在与机场/港口海关交接后,货物被装进海关监管车,送入保税仓。

  3、到达后,保税区海关人员会对监管车开关锁/盖监印。关锁为一次性,有唯一号码,证明这些货物在过程中密封完好。

  4、从监管车上卸货,进入仓库待检区,清点,报关,对品名和数量进行查验。

  5、报过关的商品就可以上架了。

  6、用户在APP端下单之后,该信息首先会被推送给海关商检系统(所以用户需要填写身份证信息),经过海关审批和商检审批之后,即可分检和包装。

  7、商品出库之前,海关部门还会对包装好的商品进行监装和随机商品抽查,确保装进去的商品和订单是符合的。

  8、之后由快递车运出保税区,并最终送抵用户手中。

  小红书上基本上给您推荐的商品都是比较实惠的,以及性价比比较高的商品,至于对于商品的质量是不是真的有问题,那么也不能够真的去说的清楚,因为不论是哪个平台都会出现假货的情况,毕竟网购的话还是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