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当面付怎么开通?申请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是现在人们使用最多的支付工具,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不论是买家还是卖家,使用支付宝都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现在支付宝又推出了当面付,那么支付宝当面付应该怎么开通呢?

支付宝当面付怎么开通?申请条件是什么?

  首先进入支付宝官网商家首页,点击产品大全进入,选择当面付,进入当面付产品页面,点击立即接入,进入申请页面,在申请页面填写相关信息,签署协议,进入审核阶段,审核通过之后,在我的产品中查看是否生效。

  如果商家提交的资料没有通过支付宝审核,并且商家没有在30天内完善资料通过审核的,则【当面付】签约立即失效,已开通的支付宝口碑商家功能会全部禁用。如果支付宝【当面付】签约失败了,那么商家只能重新提交【当面付】的申请材料,通过支付宝审核批准成功签约之后,才可以使用支付宝口碑商家功能。

  申请条件是什么?

  1、支付宝当面付支持的账户类型是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企业支付宝账户。

  2、签约申请需要提交有门头照的经营场所,需要提供门头照;无门头照的经营场所,需要提供内景照或场景照。

  3、如果商家签约的时候没有提供了和支付宝账户认证名称一致的营业执照,可以申请“基础版”,商家收款有限额,具体限制规则为交易限额:单笔收款≤1000,单日收款≤5W,不区分借记或贷记渠道,可长期使用。

  4、如果商家签约的时候提供了和支付宝账户认证名称一致的营业执照,或者签约后补充了同名的营业执照,商家收款无限额,卖家可以登录商家后台,进入我的产品,通过资质凭证补全来恢复正常的产品使用。

  5、新签约支付宝当面付的商家,在未满90日或者连续交易未满30日的期间内,通过该产品收款的资金将于次日结算。

  对于商家来说,开通支付宝当面付可以快速的收款,更方便了支付。想要入驻口碑的商家是一定要开通支付宝当面付功能的,没有营业执照的卖家无法入驻口碑。所以商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