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标题优化怎么做?做标题优化的目的是什么?

  国内的电商平台目前已经有很多家了,每个平台中商家店铺的流量来源都是不同的。像拼多多平台中,商家的流量大多数都是通过其他的渠道引入店铺的。而淘宝平台和其他的电商平台,商家店铺中的流量,一大部分都是通过搜索查询的方式引入店铺的。宝贝标题对于搜索查询是有直接的关系的,所以说,在双十一活动前,做好宝贝的标题优化是非常重要的。

双11标题优化怎么做?做标题优化的目的是什么?

  只要你是一个淘宝的商家,那么,宝贝标题的重要性就不需要过多解释了。刚刚开始做淘宝店铺的时候,首先要学习的内容就是标题优化。当客户在淘宝平台中搜索产品词的时候,如果你的宝贝标题中包含这个产品词,那么你的商品就有机会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如果你的标题中根本没有这个关键词的话,想要展现在客户面前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小的,除非你直接做直通车这种付费推广。

  所以,在给宝贝写标题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先找关键词,根据店铺经营的这款商品,在淘宝平台中,去搜索,并且提取相关的关键词。通常在找关键词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看淘宝平台中的排行榜来寻找关键词。查询淘宝平台中近期商品的销售榜单以及搜索榜单,在这些榜单中,找到和你销售的商品一致的产品,然后筛选关键词。

  还可以通过搜索下拉框,比如你的这款商品是连衣裙,那么,你就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连衣裙。然后在下拉框中,会出现碎花连衣裙,春季新款连衣裙等等这些关键词。然后根据每个关键词的商家数量,以及商品的销量去选择关键词。

  所以说,能够选出优质的关键词对于宝贝标题是非常重要的,而在双十一期间,商家担心的其实不是流量,因为双十一淘宝平台中的流量是非常多的。很多商家担心的其实是转化率的问题,这个时候,你可以在卖家后台开通直通车,并且去测试关键词,然后在看行业中的哪些关键词的转化率比较高,挑选转化率高的关键词作为宝贝标题,这样,也可以为你提高商品的转化率。

  做标题优化的目的是什么?

  上文介绍了一些淘宝宝贝标题优化的方法,其实标题优化就是选用优质的关键词来组成标题。而优化标题的目的就是,当消费者去搜索这些优质的关键词的时候,可以找到你的店铺和你的商品。这样才可以为店铺中带来更多的自然流量,并且逐步的提升店铺以及商品链接的权重。如果你店铺的权重比较高的话,那么流量就会更多,淘宝平台也会对你的店铺有一定的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