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开网店卖什么好?具体情况分享

  在淘宝上开店,选品当然是最重要的,可以说,选品选好了,后边推广的话也能省不少精力哦,但是有很多新人不知道新人开网店卖什么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新人开网店卖什么好?具体情况分享

  1、衣食住行,首当其冲的肯定是服装啦

  从销售的角度来讲,我们可以了解现在卖女装的店铺是最多的,并时常是用季节性的服装打样;在换季的时期以及各大节日期间,各种活动不绝于耳,同时收获也是很可观的。即使获得的利润相比当季是少了,但是卖家的信誉值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现在的男士也开始注重时尚并热衷打扮自己,所以男装店也很受欢迎。出售商品不必多名贵,只要保证质量,慢慢提升自己的信誉,自然不愁生意难做。

  总之,服装行业虽然竞争压力大,但是在淘宝仍然是做得最火的。

  缺点:竞争比较大,优质的货源难找!

  2、化妆品

  为什么呢?分析发现,现下网上购物以女性居多,而女性喜欢的除了服装类,就是化妆品了。所以在搜索榜上化妆品的品牌也是很多的。现在大家都打折物美价廉的旗号在做生意,化妆品本身也是个暴利行业,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好选择。

  3、鞋包等产品

  目前许多店铺的鞋子花样众多,款式也各式各样,消费者总是能在众多花样中挑选到自己中意的商品。大部分女生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都会尽可能的为自己挑选一些品质好,价格又实惠的鞋子;当然,也有些美眉很注重感觉,只要漂亮就够了。因此开鞋店可以分为高、中、低3个档次,面对不同需求的爱美人士。

  包包也是爱美女士必备利器。而且包包也是常见的送礼物件,又体面还实用。

  4、家居产品

  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人们对家的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加热衷于建造自己梦想中的安乐窝,因此家居产品更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这种注重品质的生活态度只会越来越广泛。所以做家居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可能会产生不错的效果哟。

  5、电子产品

  互联网的时代,几乎人人都拥有智能设备,为了满足人们的猎奇心理,只要有新的电子产品上市,马上就会爆棚,比如手机。电子产品在搜索榜单中也比较靠前,同样涉及到的品牌很多,各大智能品牌也在榜单上不断飙升。

  想在淘宝开店,却为选品惆怅的小伙伴,可以考虑选择以上几种类目哦。虽然现在做淘宝比较困难,但是只要大家找对推广方法,将自己的商品推广出去,每个月的利润还是很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