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能退款吗?在哪完成退款?

小红书近年来也成为了美妆爱好者的基地,所以,小红书上也进驻了很多的店铺,那如果购买到不合适的产品能退款吗?关于这个问题,今天我们也来说下,如果没有经验的朋友,也可以来好生的瞧瞧。

小红书能退款吗?在哪完成退款?

在哪完成退款?

首先,如果是还没有发货的订单,用户们只要打开小红书app,进入首页后,点击屏幕最下方的我按钮进入个人中心,在进入个人中心后,只要点订单进入页面,此时就能看到所有的订单了,只要选择想要退款的订单进行退款就可以了。

当然,用户们在退款之前最好先联系商家,与商家沟通好这样能保证可以正常的退款哦。那么如果已经发货了怎么办,在这告诉大家,发货了的商品是不允许退款的,只能在收到商品后,先进行退货处理。

只要在订单页面中找到要退货的商品,点申请退货,如果没有这个按钮,可以先进行确认收货后,再选择申请退货。在创建申请退货后,再按指定的地址寄出。所以在进行退货处理的时候要跟商家进行沟通哦,不然导致地址错误或者商家没有收到包裹,那么也就不能退款了。

另外,要及时的填写快递单号。毕竟如果产生了漏填或者错填的情况都会导致商家确认收货后给退款。

通常商家将会在收到寄回包裹的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只要审过了,退款就会在两个工作日之内发放到支付宝账户里。退款金额是优惠后的实际付款金额,而不是按照原价退款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提交申请以后,审核并没有通过,也不用着急,薯队长会以短信或者私信的形式告知退款申请被拒原因,只要针对被拒原因,再次完善后申请,重新提交就可以了。

如果仓库审核没有通过,退款将无法按时回到原支付宝账户,薯队长会及时电话联系,并告诉具体的处理方案,所以也不用着急。

当然还可以拒收,拒收后货物会寄回发件地,也就是所在地。快件拒收也是有理由的,来回的邮费已经产生,卖家会扣除来回的费用,还有包装费等。

所以,小红书是能退款的,当然退款时就看货物处在状态,如果是没发货的这类是最好退的,如果是已经发出的,这个要等到货到了之后才领进行退货的处理,只有退货后才能退款的操作,所以,相对来说是要麻烦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