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声音设置在哪里?没有声音怎么办?

  我们在做电商的小伙伴,无论是做淘宝还是京东,在用到聊天软件的时候,都不能将声音关掉,拼多多也是如此,那有小伙伴问,拼多多的声音在哪里设置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

拼多多声音设置在哪里?没有声音怎么办-

  1、不知道拼多多商家登陆口的页面,直接在百度页面上进行搜索查找并点击进入登陆页面内。

  2、点击打开商家登陆窗口,在右侧输入帐号与密码等完成后再点击下方的“确认”按钮,进行登陆操作。

  3、登陆成功后,在默认页面顶部找到并点击“客服平台”选项卡,点击它进入平台页面内设置便捷回复。

  4、点击后进入客服窗口内,会弹出一个小窗口在右上角找到并点击“便捷回复”按钮,进行设置便捷回复内容与热键。

  5、点击后会在窗口中看到有:编辑、热键 两个按钮,如果点击“编辑”按钮进行便捷内容的编辑操作。

  6、如下点击的是“编辑”按钮,这时会看到窗口下方有一个“编辑分组”按钮,进行更详细的设置;同时在此窗口右上角会有一个“热键”,点击它可以进一步设置。

  7、在此窗口左上角会有一个按钮,可以把鼠标移上去会出现下拉列表,如果要开启客服声音提示,这时只需要点击里面的“开启声音提示”按钮,就可以了。

  没有声音怎么办?

  一般来说,电脑端的是肯定是会有声音的,如果没有声音的话,看是不是自己扬声器没有插好,然后再看看,自己的声音打开了没有。

  或者,你可以点开一下聊天软件的后台,看看是不是自己把声音关闭了。

  而如果是手机端的拼多多卖家版没有声音,排除上面的原因,咱们就要考虑,是不是手机的扬声器出了问题:

  手机没有声音的原因及处理方法如下:

  1.查看耳机插孔内金属片是否走位,用笔芯将其拨回。

  2.查看播放器设备及手机喇叭是否被禁音,将音量调整得当。

  3.进入手机设置-模式更改-将耳机模式更改为外放出声模式。

  4.用牙签通通扬声器喇叭孔,假如还是不行将手机重新启动或恢复出厂设置。

  5.假如不行只能送去维修,证明扬声器已损坏。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小伙伴们。如果大家不会设置拼多多声音的,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来就可以了。另外,要是没有声音了,也可以按照上述分享的进行排除原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