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鞋码中国码对照表,如何延长该款鞋的寿命?

  一直以来,匡威就是受大家欢迎的一种品牌,它主要是做帆布鞋的,以严谨的制鞋态度,精准的制鞋理念制作了无数双的好鞋子,很多人为尺码而烦恼,匡威鞋码中国码对照表送给大家。

匡威鞋码中国码对照表,如何延长该款鞋的寿命-

  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购买。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虽然在匡威鞋码上中间的一栏中,有十分详细的各类的鞋子尺码,但因为其为欧洲尺码,所以消费者一定不要以此为据,欧码的整体尺寸,同比东方人实际脚部的尺寸较大,并不适合我们中国消费者的脚穿,购买的鞋子很容易出现大的情况。

  如何延长该款鞋的寿命?

  1、匡威帆布鞋怎么样洗才会延长鞋子的寿命呢?清洗时应轻柔均匀,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断线,或刷掉鞋身的图案和装饰部件。

  2、清洗后放通风阴凉处自然晾干。不要放烈日下爆晒或放高温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胶或脱胶,加速老化。

  3、怎么样洗才更合适?不要用洗衣机洗。有人认为帆布鞋抗折价又低,懒得手洗。熟不知鞋身的装饰布件和鞋身是不一样的,用洗衣机洗很容易脱落退色。

  4、白色匡威帆布鞋怎么样洗?清洗白色帆布鞋时,不要与碳素墨水等难以清洗的物品接触。这种颜色的帆布鞋清洗干净后,在鞋面、鞋身涂上牙膏或白色粉笔粉末,注意要均匀,尔后凉干,可防变色。或者找两张白色干净的纸张蒙在鞋身上面/晾干后撕掉,亦可防止变色。

  5、怎么样洗不会变黄呢?千万不要用洗衣粉和肥皂洗匡威帆布鞋,用洗衣粉鞋子会掉颜色,肥皂洗完鞋子会变黄。

  匡威鞋码对照表十分清晰的为消费者提供了鞋子的尺寸,消费者才可以根据自己选择鞋子的种类,通过匡威鞋码进行购买。其所对应的厘米数据,是我们脚部的大小哦,购买了后鞋子的保养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