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目标投怎么取消终止?如何理解目标投?

支付宝新出了一个目标投的基金购买方式,很多人都在尝试购买支付宝目标投商品,并且也觉得这个商品还很不错,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支付宝目标投怎么取消终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目标投怎么取消终止?如何理解目标投?

1、打开支付宝,并点击支付宝底部的【财富】;

2、在财富界面点击【基金】——【目标投】;

3、进入目标投界面以后点击右上角的【查看计划】;

4、进入定投详情页面后点击底部的【卖出】,然后再点击【终止并卖出】,并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目前,未达到目标收益率就将资金取出来的,不会额外收取手续费,仅收取基金卖出的正常赎回手续费,针对持有天数不足7天的卖出,基金公司将收取1.5%的卖出费用。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基金卖出是按照未知价原则成交的,所以投资者在卖出的时候是无法知道卖出成交价的。

如何理解目标投?

支付宝推出的目标投服务是指,按照用户约定的扣款周期和扣款日,从指定的扣款渠道扣款后买入指定的基金,同时因为设置了目标预期收益率,系统判断预期收益率可以达成时会帮助用户自动卖出。

大家可以看到目标投一个最特殊的服务,那就是自动卖出。毕竟相比较定投一直买但是要自己卖的方式,目标投可以说是一种更情况的基金购买方式。

支付宝目标投就是这样的,它是可以自动卖出的,所以相对其他的理财产品来说还是很方便的,另外,大家要是想取消终止支付宝目标投的话,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去操作哦!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