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店铺信息怎么完善?

我们开淘宝店,需要将店铺信息完善好,这样可以让消费者了解你店铺的情况,可是有些新手开店的商家不清楚千牛店铺信息怎么完善?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千牛店铺信息怎么完善?

一.网店基本信息设置

登录阿里旺旺,进入淘宝网,点击“卖家中心”,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免费开店”。

在接下来打开的网页中,点击“填写店铺信息”,进而开始店铺名称、店铺类目、店铺简介等基本信息设置:

1.店铺名称:店铺名称可以填写你自己喜欢的,尽量做到让别人看一眼就能够记住或者知道你是卖什么的。也可以先随便填写,开店成功后可修改店铺名称!

2.店铺标志:就是你店铺的图标,也称logo,就好比QQ头像一样,上传图标文件格式要求 GIF、JP

G、JPEG、PNG,而且要求文件大小80K以内,建议尺寸 80PX*80PX。这个需要大家提前找美工人员制作好,当然,如果你懂PS,也可以自己做。

3.店铺类目:这个是根据已有的类目进行选择,这具体要看你卖的是什么产品。比如说,是男装的,就选男装,如果以后要换别的产品,也可以更改的,开店成功后可修改店铺类目!

4.店铺简介:简单的介绍一下你店铺卖的是什么产品,让人家大体了解你的店铺。这里的介绍会被加入到店铺索引中,所以,这个千万不能抄袭,一定要通过简单的介绍,彰显你网店的特色。这样,也有利于店铺索引。

二.网店类型设置

接下来,还需要设置网店经营类型。一共有三种类型:个人全职、个人兼职、公司开店。这个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1.联系地址:这里就是填写你所在开店的地址,你在哪经营网店的就填写什么地方。

2.邮政编码:这个不需多言,你所在经营地的邮政编码。

3.店铺介绍:店铺的介绍,大家要尽可能填写好一点,最好用“文字+图片”的形式,美化你的店铺介绍,让别人影响深刻。

三.货源选项设置

最后是货源来源设置,这个应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你是哪里拿货的,就按实际填写就可以了。

是否有实体店:按自己的情况实际填写。 是否有工厂或仓库:按自己的情况实际填写。

按照以上的步骤来,这样就将店铺信息完善好了,涉及到店铺商品的时候商家一定要填写清楚,例如商品的特点等,描述清楚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