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买家工作台如何切换账户?如何下载?

1688买家工作台是买家用于聊天的工具,文件传输也更加的迅速。工作台是有网页版,所以大家不一定都得下载软件使用,那使用1688买家工作台切换账户是怎么切换的?

1688买家工作台如何切换账户?如何下载?

大家电脑下载1688买家工作台登录之后,在页面的右侧有设置功能,点击设置之后找到切换账户的功能即可切换。

一、如何下载?

打开电脑,搜索1688工作台,点击下载安装就可以了。大家使用淘宝账号也可以直接登录1688买家工作天,您在登录页面输入您淘宝的会员名和密码就可以登录了。

二、买家怎么申请开发票?

1、打开1688软件,并登录进去。点击发票管理中的发票填开,选择所要开具的发票票种。

2、核对发票号码是否正确,填写购货单然后将发票放入打印机进行打印即可,这样发票就可以。

发票是指一切单位和个人在购销商品、提供或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中,所开具和收取的业务凭证,是会计核算的原始依据,也是审计机关、税务机关执法检查的重要依据。

更换发票的操作方法:

建议您进入发票中心查一下发票是否已经寄出。如果没有寄出的情况下,请您尽快联系人工客服,作废发票后重新申请。阿里巴巴客服热线:400-800-1688。

如果已经寄出的,建议按下列流程申请更换发票。

以下三种情况您可以提交发票更换申请:

1. 发票类型的变更(使用于:专票和普票之间的转换,电子和纸质之间的更换)。

2. 客户的税号、开户行账号、注册地址、电话,其中一项内容出错,可申请换票。

3. 若发票未认证且距开票日不超过360天(2017年7月1日前开具的发票距开票日不超过180天)。

1688买家工作台到最后是会取代1688买家旺旺的,目前点击水滴头,唤起的是最后手动登录的那个客户端,如果登了买家工作台再手动登老的买家阿里旺旺,唤起的就是老的买家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