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预售是什么时候发货?

距离京东平台的618活动已经没有多长的时间了,在正式活动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个预售活动,到时候很多的商家们都会去参加预售活动,对消费者们来说比较关注的一个点就是预售活动什么时候发货?

京东618预售是什么时候发货?

京东618预售是什么时候发货?

618促销期间,商家统一发货时效要求在6月16日至6月20日期间成交的订单,需要在72小时内完成发货。

而定制类、预售,预定类的商品订单,发货时间以商品详情页面的描述为准,其他特殊情况以商家与消费者双方自行协商为准。对此,京东方面提醒商家,需保留双方针对发货时间的协商凭证,协商凭证包括但不限于咚咚聊天记录、短信记录、电话录音(录音前需明确告知消费者)。所有凭证需未经涂改、未有增删等痕迹,否则视为无效凭证。

家具建材等大件类商品的订单,若商详页没有发货时间的描述,或者商家与消费者双方没有协商一致(商家没有保留消费者认可发货时间的证据),商家则需要在消费者付款之日起20日内完成发货。

凡进行承诺时效设置的,商家应在设置时效内完成对相应消费者订单的发货及揽件。

若商家未履行上述发货时效要求,京东将依据《京东开放平台发货管理规则》和《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进行处理。若因发货问题产生消费者投诉及交易纠纷,商家须承担延迟发货的赔付责任。

大家看完以上的介绍后,我应该清楚预售活动的发货时间是多久了,在京东平台都是有一个规定的发货时间的,各位京东商家们必须要严格遵守发货时间,相对其他电商平台来说,京东的发货效率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