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补单如何避免被查?需要关注哪些点?

  自从《电商法》颁布之后,很多商家就变得愁眉不展,不补单销量又做不起来,补单的话要是被查损失更严重,淘宝中小型卖家直呼太难了!其实补单只要大家掌握技巧的话还是可以避免被查的,下面我们来说说淘宝补单如何避免被查。

2020年淘宝补单如何避免被查?需要关注哪些点?

  一、关注转化率问题

  1、单品宝贝的整体流量及转化率是稽查的其中一个点;

  2、反作弊部门对淘宝客流量没有一个追踪的权限,但会有壁垒的存在;

  3、如果你使用的方式,是A款引流,但却在B款成交,这明显是不可以的。

  二、宝贝浏览异常

  1、对于秒拍的现象,反作弊部门是必查;

  2、而对于是不是货比三家的情况,当然,尽可能贴合现实情况去操作,这非常关键;

  3、补单要注意宝贝的浏览深度;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三、快递单号异常

  快递单号的问题,涉及到很多后续的问题,假如你不好才被淘宝处罚了,你要申诉,一个真实的快递单或许就是你的救命稻草,如果要补单,最好选择真实的快递单号,这点成本我们还是要支付的。

  四、监控卖家行为

  说白了,卖家坚决不能在同样IP下操作,即使你是不同旺旺;另外,如果已经在淘宝黑名单的旺旺,在购买宝贝也会受的特殊“照顾”。很多人以为,补单可以到网吧去刷,但事实上,网吧的IP,淘宝都会锁定为垃圾的IP。

  五、手机补单安全

  如今淘宝移动端的投入是空前的,如何将巨大的移动端流量吸纳为己所有,这是淘宝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在手机订单方面,相比于PC端,会松一些。

  补单千万不可盲目去刷,也不要跟着别人的店铺去刷,每个店铺的数据是不一样的,一定要分析自己店铺的数据来合理定制补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