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淘宝国庆狂欢季什么时候报名?有哪些资源?

国庆节其实目前也离大家比较近了,所以,很多人开始起到起了2022年淘宝国庆狂欢季活动,对于商家们来说,目前也想知晓当下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想知道的用户,可以跟着我们来看下,后面就清楚了。

2022年淘宝国庆狂欢季什么时候报名?有哪些资源?

一、2022年淘宝国庆狂欢季什么时候报名?

1、卖家报名:2022年09月13日12:00:00-2022年10月07日23:59:59

2、商品报名:2022年09月13日12:00:00-2022年10月07日23:59:59

提示:

本次分“卖家”和“商品报名”两个环节。所有活动报名必须先提交“卖家报名”通过后才能提交“商品报名”,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报名,逾期将无法补报。

本次报名采用新系统。将开放无线端报名,最终时间可能会有微调,请以活动报名入口上展示的时间为准。

二、有哪些资源?

(一)基础资源

1、氛围布置、店内狂欢季承接页页面设置、跨店工具支持、多链路打标、活动商品页氛围布置。

2、提供实现活动效果的产权元素授权。同意授权活动按照素材模板及规范使用淘提供的国庆狂欢季视觉元素,狂欢季结束后,应立即停止使用提供的视觉元素。

3、期间通过创新调配方式为更多活动卖家带来展示机会,可能对部分详页及店内其他页面结构进行改造,包括但不限于新增互动、引导、推荐等功能或区块,将流量实现共享,注意相关的改造。

(二)官方推广资源

将自行提供、联动阿里生态提供及付费采买资源,用于活动宣传推广,吸引关注狂欢季,从而实现为参与活动的商品引流的效果,赋能卖家大促表现。

1、平台组织的各类活动会场

会根据不同的策略,组织搭建多类型的会场页面,提供有限的会场资源向用户展示具有竞力的商品。

2、支持

拉动增长,期间,可能不时安排或受托向用户发放更多优惠福利,具体形式以活动实际为准。除另行与卖家达成一致外,前述福利无需卖家承担让利成本的。

3、其他资源

活动期间,将进一步整合如下站内资源,吸引关注度。

注:资源最终以实际执行为准。若部分资源专用于支持某具体商品的,则以协商一致为准。

2022年淘宝国庆狂欢季报名的时间是从9.13日就开始了,也就是说商家们如果现在想要报名,其实,也可以开始了,因为对于经验不足的商家来说,早报名,其实,可以发现报名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可以尽早去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