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活动几号报名?商家报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今年由于疫情许多商家都有非常多的库存,那么在双十一双十二活动的时候相信大家已经都清的差不多了,如果商家还想要突破销量的话,就可以报名一下年底的年货节,年货节活动几号报名呢?

年货节活动几号报名?商家报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一、年货节活动几号报名?

  会场报名时间:11月29日-12月23日。

  二、商家报名注意事项:

  1、根据天猫规则的规定,参加活动的商家一定要按照规范使用天猫提供的官方视觉元素,使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店铺、官方微博、旺旺头像、线下门店等,同时新增互动、流量引导等功能区块。

  2、如果活动当天因流量过大导致系统性能下降,天猫会对商品图片进行压缩以保证访问流畅。

  3、为确保消费者在2020天猫年货节中享受到真实有效的优惠,与天猫合作的商家应当坚持向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活动商品(包括款式、品质、价格等)。

  4、商家在报名成功后被新发现存在虚假交易、品质、刻意规避商品SKU设置、发布重复信息等诚信经营方面的问题、或其他任何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将被管控措施直至中止/终止商家继续参与2020天猫年货节。

  5、如果商家存在虚假交易等诚信经营方面问题的,将无法参与2020天猫年货节。

  6、商家在2020天猫年货节招商报名审核通过后,不得无故中止/终止与天猫的合作。

  商家在报名之后一定不能出现违规的事情,不然就很有可能被清退,无法参加今年的年货节。

  年货节活动的报名时间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一会天是今年最后一个大型活动了,所以各位中小卖家的机会也就来了,大家可以多多去报名参加一下,这样也能够在年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