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转出要手续费吗?金额限制是多少?

在互联网时代下,大家的出行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缴费转账都可以通过支付宝来完成,支付宝里面还有一个余额宝,大多数小伙伴们会把钱存在余额宝里,余额宝转出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转出要手续费吗?金额限制是多少?

一、余额宝转出要手续费吗?

不需要。

余额宝转出规则:

1、余额宝支持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及转出到绑定的本人银行卡,以上两项功能均不收取服务费;

2、余额宝资金如需转到他人银行卡卡,可使用转账到卡功能,同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付款;

3、余额宝的资金将区分为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的资金及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仅可转出到余额的资金为10月12日之后通过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该部分资金可用于消费支付;若需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可先转出到余额后操作提现,余额提现到卡需遵守支付宝余额提现的相关规则。

二、金额限制是多少?

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次数和额度限制:

1、 单个用户使用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一天100次,无月累计上限。

2、 限额:

(1)储蓄卡快捷银行卡:因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

(2)余额宝实时转出单日单户额度1万元(含) ,且与余额宝快速转出到银行卡服务额度共享,支持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余额宝提供快速到账和普通到账服务。

(1)快速到账:可通过支付宝App操作,当日转出,当日到账(预计2小时内到账),目前单日单户限额1万元(含)【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且在该卡服务时间内,每日该服务另设有总限额。

具体是否享受快速到账服务,以您实际操作时页面提示为准。

(2)普通到账:T日转出,T+1日24:00前到账(T日指基金交易日)。

具体到账时间以前台页面提示为准。

余额宝里面转出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余额宝转移到支付宝只需要绑定银行卡,转到这两个地方都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但是余额宝转出是有一定的金额限制的,一般单日账户的额度是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