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投诉京东最有力?京东投诉渠道有哪些?

各位亲们,在京东平台购物了以后如果遇到了什么问题,都是可以和商家进行协商的,如果遇到了什么问题,还可以去进行投诉,那么怎样投诉京东最有力?下面的内容为大家进行解答哦。

怎样投诉京东最有力?京东投诉渠道有哪些?

怎样投诉京东最有力?

1、假如用户跟京东存在消费争议,可以先找京东的人工客服“950618”投诉存在的问题。

2、若大家碰到京东有触犯国家关于市场监管的法律法规的情况,可以拨打“区号+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亦或是登录官网“全国12315平台”对问题进行投诉。

3、12345是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当消费者发现问题,可以拨打“区号+12345”热线去投诉问题。

4、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京东的监管部门之一,假如京东损害了用户的权益,可以用手机打“区号+12381”国家工信部公共服务电话或者直接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信箱”去投诉京东。

5、对于网络信息服务的疑难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进行投诉。

6、要是大家想要投诉京东,可直接登录“黑猫投诉”官方网站投诉相关问题,结合事实和证据填好投诉信息。

当然除了可以向京东平台客服和12315投诉,还有以下渠道:

1、利用媒体平台进行投诉,例如如聚投诉、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搜狐网等。

2、申请消费仲裁去发起集体诉讼,如有网友有共同需求的,可以共同联系,发起集体诉讼。

大家看完了以上的内容后,应该知道怎样投诉京东最有力了,其实投诉京东的方式还是挺多的,希望各位京东用户们可以好好的去进行相关的了解,希望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