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服务站怎么加盟?加盟会有哪些补贴?

  相信农村淘宝服务站已被很多人所熟识,因为也有这方面的宣传。若是说怎么加盟,那了解的人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多。想加盟的伙伴务必要往下看。

农村淘宝服务站怎么加盟?加盟会有哪些补贴?

  1、要加盟服务站,首先得有自己的地址,最好位置还不错。

  2、要有自己的团队,也不用说很多人,但是这些人都要懂这方面的知识。

  具备了这些条件,你就要做资料了,然后把做好的资料交到所在县的阿里农村项目组人员那里,等待审批,一般他们会过来看看地点,看看人员配备之类的,你最好有自己比较好的条件,成功之后你就可以成为农村淘宝合伙人之一。

  加盟会有哪些补贴?

  一、政府方面

  1、农村淘宝服务站点由各乡镇或者街道来负责选点,然后县政府来提供合伙人的装修补贴费用,每个点会一次性补助一万元;

  2、和阿里签约的合伙人在第一年度会每月提供生活补助费用600元,第二年度每月提供400元生活补助费用,第三年度每月提高200元生活补助,到了三年之后相信大家都会自己支撑起来了;

  3、每个村淘合伙人在开业的时候会获得一次性支持价值2000元的物资,这些物资会发放给村民用来开业促销,以此来提高村民的积极性;

  4、除了上述补贴和扶持外,每个阿里合伙人还可以每年享受两次的免费培训机会,每人每年的培训费用是400元,这个费用是由政府支付的。

  二、阿里巴巴方面

  1.合伙人的店铺电脑、室内软装修(文化墙)等由阿里巴巴负责提供,可以说是出了大头。

  2.阿里巴巴提供最低10000元,最高60000元的创业贷款。

  很多人对农村淘服务站的印象还停留在代购、代收件等层面,其实村淘服务站的目标不是只有这些,它还会涉及到医疗、创业辅导培训等领域。总之,村淘服务站不会局限于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