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补单惩罚有哪些变化?如何避免?

  现如今,补单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虽然补单有风险,但也还是有商家会进行补单的操作,没办法呀,电商行业竞争太激烈了。那么,2020年淘宝补单惩罚有哪些变化?

2020年淘宝补单惩罚有哪些变化?如何避免?

  据了解,目前为止淘宝补单还尚未颁布什么新规,仍旧是之前的老套路。不过从淘宝补单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方向来看,对于淘宝补单等涉嫌虚拟交易的处罚力度必然会逐步加大。这也才能够起到更好的约束作用。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如何避免?

  1、商家可以叫刷手按正常消费者在购买环节的操作行为,进入商品页面,需要停留一定时间,最好是三分钟以上,最好能做收藏店铺以及商品。

  2、发货一定要真实。在发货的时候,不要使用购买来的单号,因为不知道是否是淘宝单号,也不知道那人卖给过多少人这个单号,更不要自己编写虚假单号。

  发货方面最好的方法是发空包,但是不要真的发一个空的包裹,因为花了快递费,别人也看了店铺,至少做下推广吧,送上一张售后卡,发上一张店铺优惠券,这样在获得小恩惠之后,好评也就显得很自然、顺心。

  3、在淘宝补单的时候,不要在朋友之间或者互刷群里进行互刷。

  4、每个商品不要集中某一时段补单,要根据流量、转化率、时段等因素分开进行,流量大转化率低,会影响商品排名,流量小转化率高,会增加降权几率。

  5、店铺不可能只刷一个商品,这样的现象不正常也容易被发现,多个商品进行时要合理安排进度。

  6、刷手搜索商品的是,一定要通过淘宝首页选择关键词进行自然搜索,搜索到相关商品后点击进入。这样就会比较真实。

  以上就是2020年淘宝补单惩罚有哪些变化以及如何避免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淘宝补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