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京东内购代理?如何成为内购代理?

  京东内购可以通过比较低的价格,买到相对便宜的产品,所以,很多群主也动了心思,想着做京东内购代理,那怎么做这个内购代理?也是很多小伙伴想知道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

怎么做京东内购代理?如何成为内购代理?

  如何成为内购代理?

  内购群就是通过分享券,买家通过连接下单,分享者就可以获取佣金,其实就是联盟推广在建群之前,需要先申请个推广的账号,首先使用京东账号登录联盟,页面会弹出提示,确认无误后开通,

开通后即可进行cps联盟推广,后期可根据需求在账户管理中完善账户信息。

  内购群如何运营?内购群这种购物群,按照现在来说已经是常见模式了,但这样京东群也是有些不同的。

  可以说这个群的模式就是由运营主管和群负责人,他们一起建立的群,而群负责人的任务,则是呼朋唤友,召集大概100个人进群,有了这些人数后,运营商们就会安排工作人员在群里面。

  人数多了之后就会进行些特惠促销。而对于负责人而言,他们有的时间也会在群里积极响应活跃气氛,同行还会负责回答群友的提问,以及帮忙群友找所需商品的优惠券等。

  其实简单的说来就是京东就用负责人的人脉关系,去搭建个平台,群友们则可以享受在平台没有的内部优惠券,同时也可以让群友们,用更少钱买相同的商品。

  拉群必须事先策划好,比如你拉一个群,在你拉好友进群的时候你要事先准备好关于这个群是做什么的文案,在好友进群之后呢,要发些红包,搞些活动活跃气氛。

  人数到达一定程度之后可以推荐些爆品,如果群友能拉好友进群,你再给予群友红包奖励。记得好好维护群,定期节假日再搞些活动就好。

  对于有社群运营经验的人来讲,其实,内购群做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拉人进去,分享券,然后有人通过分享下单,那就可以获得返利,而且佣金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手上人头资源多的可以好生的考虑下。

  对于想要做京东内购代理的朋友来说,需要先去联盟申请账号,有了账号之后再来做内购代理其实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当然,内购代理群的管理也需要掌握方法,不是拉群后就只发推广,没有互动这样是不行的,时间长了群就会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