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聊天窗口在哪里?千牛的运用广吗?

千牛其实就是卖家办公的软件,只有通过千牛才能把店铺开起来,而且管理各方面也需要用到千牛,它属于配套的软件,相当于淘宝卖家专属的工具,千牛聊天窗口在哪里?

千牛聊天窗口在哪里?千牛的运用广吗?

千牛聊天窗口在哪里?

首先打开我们下载安装好的电脑端千牛软件,在右上角可以看到一个旺旺的标志,点击这个标志就进入了聊天界面。

进入聊天界面后可以看到从左到右依次是:联系中、最近联系、我的好友、我的群、我的团队。

千牛的运用广吗?

千牛后台其实就是卖家后台,它是卖家开店运营必备的产品,包含消息中心、旺旺、订单管理、商品的管理等功能。

它的常用功能是宝贝管理、店铺管理、货源中心、营销中心和其它,5个部分。其中,宝贝管理可以显示已被购买的宝贝,并能直接发布宝贝,店铺管理包括店铺装修、图片空间、子账号管理等几个功能。

货源中心能够直达阿里供销平台进行采购,营销中心就集成了量子统计、数据中心和会员关系管理系统。

工作台没办法开启?

先要查询设备的状态,可能是软件故障,建议卸载重装。

加入的福利?

1、有专属永久不花钱的子帐号。

2、旺旺加人的数量能翻倍,可以查大众给的评价。

其余人发的内容通通都看不到?

清下电脑缓存,还是不行,可以通过两个号就在同机上试,再不行,重启一下。

加友人有没有到顶?

是没有的,可以稍晚一点再加。

怎么挂?

在聊天有电话图标,可快速操作挂起/不挂起,另可对挂起进行启动条件。

可以不用回吗?

只能设置回复的消息,本身是没有的,具体设的办法:

1、选箭头图标,然后更改其状态。

2、自动应答状态时,有个蓝色横条点开就可设了。

如果没办法进入请检查手机网络连接,或者在wifi情况下登陆,如果还是不行,建议问下看是否是官方的问题,可能系统在升级这时候也登不上去,当然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多问下。

其实,整个工作台的功能也挺多,而且试用的范围也挺广,当然,熟悉后台需要时间,所以,新人们可以从最基础的做起来,慢慢摸索然后再来使用更高阶的功能,毕竟一开始也不需要大家投入太多的精力在里面。

以上就是千牛电脑版聊天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聊天只能在千牛工作台的软件中打开,通过淘宝网页进入的千牛卖家中心虽然界面差不多,但是无法打开聊天界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