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端淘宝直通车的位置有哪些?位置好吗?

  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付费的推广工具,而它的推广端口也分了两个,分别是PC端和手机端,那如果是在PC端那它的位置有哪些?作为投放者想要提前了解它的展示区域这个可以理解,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

PC端淘宝直通车的位置有哪些?位置好吗?

  位置好吗?

  1.词搜索位:搜索结果页面的右侧以及搜索结果的下方,以掌柜热卖为栏目的展示位都是竞价排名的产品。

  2.类目搜索位:直接在首页前台所有类目点击:不需要在搜索框中输关键词,直接在首页前台所有类目点击。

  3.直通车活动

  ①首页底部12个位置,栏目标题为热卖单品,是活动的展示位。

  ②买家的【已买到的】页面中的底部位置。

  ③各个频道中的展位等。

  4.站内定向推广,会根据买家的浏览和购买习惯、浏览的内容等,由直通车的系统自动匹配出相关较高的宝贝,结合此类相关的出价情况展示推荐给买家。

  基本都是不错的位置,下面再来介绍下具体的位置排序:

  1.常规位置,是在老版车位置的基础上新增左标标王的位置,也就是说pc端标王的位置是搜索结果页左边自然搜索第1的位置。

  第2名至第13名是在自然搜索排序右侧的12个展位,第14名至第18名是在自然搜索排序下侧的5个位置。右侧的12个展位下面还有些展位,尺寸和直通车创意不同,这些位置其实是店铺推广的位置,用来测款和品牌展示。

  2.非常规位置,会出现搜索结果的页面,在掌柜热卖栏,其中有五个广告位,如果买的竞价词那也会相应的出现在这栏。

  另外,在搜索页面的下端,也会相应出现五个同样的广告位,这五个广告位与掌柜热卖中的五个是同样的,也就是说,同个商品会在搜索页面中出现两次。

  其次,利用类目搜索。当买家不使用词搜索,而是直接进入我要买,点击宝贝类目中的子目录,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热卖的位置就是。并且对此类目进行了类目出价类的所有的广告。

  这就是车的展现位置,应该说可以给买家带来直观的感受,无论如何搜索,都会第一时间展现在买家面前。

  关于PC端直通车的展示位置,主要有4个,我们也跟大家分享了,如果有需要可以通过PC端去做推广,毕竟大家也不是随时都用的手机,所以,电脑端的推广也需要重视,这样才能够收获这部分人群。